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部落活动 > 阿迪奥运明星相约北京 > 阿迪运动员来京动态

阿迪达斯田径明星探营北京奥运 一起和你2008

    搜狐体育讯 2008年2月4日,北京讯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今天,北京体育大学内人声鼎沸,由阿迪达斯签约的6名世界顶级田径运动员为来自北京的40名中学生业余田径运动员上了一堂特别的训练课。

他们手把手为这群热爱田径运动的同学们进行训练指导,并与他们分享运动生涯的成功秘诀。这六位明星分别是男子百米世界冠军泰森•盖伊、男子400米世界冠军杰里米•瓦里纳、女子百米世界冠军维罗尼卡•坎贝尔-布朗、女子200米世界冠军埃里森•菲利克斯、女子400米栏世界冠军加纳•罗林森以及男子长跑传奇名将海利•盖布雷塞拉西。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始终致力于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将体育运动延伸到世界的每个地方。在世界顶级运动员与热爱运动的普通人之间架起交流的桥梁,让他们有机会聆听奥运明星传授技术经验、分享奥运理念,从而以奥运精神激励普通人们实现自己的目标,这正是阿迪达斯“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奥运理念的完美体现。

  今天来到北京体育大学的这6位现役运动员迄今为止获得过总共24枚奥运会和世锦赛金牌。作为阿迪达斯的奥运使者,他们不仅将作为杰出的运动员征战北京2008年奥运会,此次提前探营北京,更是希望与年轻运动员们肩并肩、共同感受奥林匹克精神、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今天的训练课,对于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中国孩子来说,无疑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他们可以向盖伊请教起跑技术,可以聆听盖布雷塞拉西的耐力经验,也可以与罗林森一起,分享作为母亲运动员克服困难创造“不可能”的故事。世界明星与普通的中国业余田径选手们在短短的一堂训练课中,共同享受体育带来的真正快乐。

  除了6位将会征战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运动员之外,世界短跑宿将毛瑞斯•格林也出现在今天的活动现场,作为今天训练课的总教练,格林鼓励和帮助这些业余田径选手们从今天的训练课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巧,为自己的运动生涯找到正确的方向。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参赛选手,此行,盖伊等6名运动员还专程来到国家体育场-鸟巢,8月,他们就将在这里迎接新一次的挑战。同时,他们还游览了世界遗产-著名的中国长城。

  此次短暂访华,使得阿迪达斯的田径明星们有机会亲自感受北京,感受已融入中国首都的奥运精神,使他们更加期待在今年八月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同时也期待所有人都可以加入其中,一起支持北京奥运会,让更多地“不可能”变成“可能”。

  七个月后,这六名运动员将重返北京,在北京奥运会上继续他们“没有不可能”的梦想。同时阿迪达斯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将不仅为阿迪达斯的运动员提供最好的装备帮助他们表现更好,还将为奥运会 28 个体育项目中的 27 个项目提供运动鞋和服装。

  阿迪达斯与奥运会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28年,自创始人阿迪•达斯勒为阿姆斯特丹奥运会选手制作第一件双钉鞋开始,这两个名字就密不可分地联系在一起。杰西•欧文斯、埃米尔•扎托沛克、威尔玛•鲁道夫、纳迪亚•科马内奇、皮拉斯•迪马斯这些体坛的风云人物都曾在阿迪达斯产品的帮助下 ,在奥运历史上留下一个又一个里程碑。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的所有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和志愿者提供运动装备。同时作为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阿迪达斯为参加都灵2006年冬奥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体育服装。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布雷 | 格林 | 塞拉西 | 罗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