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三单杆破百两度零封 4-2艾伯顿开门红

资料图
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07/08赛季斯诺克马耳他杯赛进行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第四小组首轮比赛中丁俊晖迎来好友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丁俊晖在前三局连续打出单杆破百,最终以4-2击败了艾伯顿,取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祝贺丁俊晖首战告捷!

  整个2007年丁俊晖都在低谷中徘徊,排名赛屡屡在首轮被淘汰出局,最好成绩竟然是英锦赛中的8强,状态已经跌倒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而进入2008年后,各位选手都将从两站邀请赛中开始下半赛季比赛,对于丁俊晖来说是找回状态的好机会。在之前的温布利大师赛上,丁俊晖首轮击溃希金斯让人们感觉到了复苏的势头,但是在第二轮就被傅家俊淘汰出局,对于丁俊晖近期状态再度产生疑问,马耳他杯将再次检验丁俊晖状态。 >>点击进入丁俊晖博客

  丁俊晖想要在本届比赛有所作为,首要目标是要能小组出现,丁俊晖所在的第四小组云集了三位前世锦赛冠军彼得-艾伯顿、格雷姆-多特、马克-威廉姆斯,另外一位是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根据赛制安排,每个小组只有头名可以出线,想要从这几人中突围难度不小。丁俊晖首战对手是艾伯顿,以“磨工”出名的艾伯顿在短局制的比赛并不有利于特点的完全展现,这点对于丁俊晖来说占有优势,但是艾伯顿这种稳健性选手也是丁俊晖最难应付的。>>点击浏览丁俊晖官网

  丁俊晖对阵艾伯顿的比赛在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打响,比赛将采用6局制,获胜一方将获得两个小组赛积分,打平各得一分,输掉比赛一方没有积分。本场比赛由著名女裁判塔布执法。

  首局比赛艾伯顿率先抓住了机会,连续得到8分之后红球进攻中袋出现了失误,给丁俊晖留下了机会,小晖没有将这个机会放走,进攻连连得手,中远台进攻都有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丁俊晖以单杆125分成功清台。

  第二局比赛由艾伯顿开球,今天这位前世锦赛冠军开球做的不是很好,再次给丁俊晖留下了机会,丁俊晖展现强劲进攻火力连续得分,最后一颗红球进攻左下角底袋的时候出现了失误,丁俊晖的单杆分数停留在了106分。拿下这局后,丁俊晖以2-0领先艾伯顿。

survey

  第三局丁俊晖继续强势表现,在先打进一颗红球之后出现了失误,但是并没有给艾伯顿留下机会,之后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再次开始连续得分,单杆125分成功清台。总比分3-0领先,丁俊晖连续三局单杆过百。

  第四局艾伯顿的开球同样不理想,给丁俊晖留下了远台进攻的机会,丁俊晖连续拿下11分之后出现了失误,经过防守较量之后艾伯顿连得16分,这样使得丁俊晖从第一局开始的连续得分被终止在368分。艾伯顿单杆拿下70分扳回一局。

  第五局艾伯顿开局阶段延续了上局良好势头,在27-0领先的时候,艾伯顿红球中袋没能打进,给丁俊晖留下了机会,丁俊晖单杆拿下44分。之后双方进入了防守较量,在最后一个红球的争夺上尤为激烈,丁俊晖的一个斯诺克令艾伯顿解球连续几次没有解到,最后还将白色球不慎击入袋,丁俊晖抓住机会连得20分,以79-27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本场比赛已经铁定获胜。

  第六局比赛开始,艾伯顿率先得到13分,但是丁俊晖的进攻仅仅只得到一分,之后艾伯顿继续进攻,单杆拿下了76分。这样全场比赛结束,丁俊晖以4-2击败了艾伯顿,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

  取得小组赛开门红之后,丁俊晖的下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1点进行,对手是多特。

  附:丁俊晖4-2艾伯顿具体比分(括号内为单杆分数)

  125(125)-8,106(106)-0,126(125)-0,15-86(70),79(44)-27,1-89(76)(李雄)

  延伸阅读:专访丁俊晖:三杆过百很满意 艾伯顿失常有原因
        连得368分显一致命武器 小晖火力令艾伯顿绝望
        马耳他杯首日:皇帝复仇塞尔比 本土二将遭血洗
        马耳他杯达赫迪连扳四局大逆转 傅家俊首战失利
        傅家俊遭逆转形势危急 盘点与冤家达赫迪交战史
        调查:丁俊晖获开门红 是状态上佳还是对手失常
        网友辩论:丁俊晖三单杆破百 如此状态能否夺冠
        马耳他杯邀请赛赛程 丁俊晖4-2艾伯顿获开门红

·辩论话题:丁俊晖首战三单杆破百,马耳他杯是否有望夺冠?
正方
反方
可能,小晖需要这个冠军找回自信,加上其他人可能不重视这个比赛 不可能,小晖已经屡次让球迷失望,先小组出线再提夺冠吧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