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刷新两大记录再除魔咒 丁俊晖马耳他杯实现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斯诺克马耳他杯赛第四组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以4-2击败了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丁俊晖前四局连续得到了368分,其中三次单杆过百,取得小组赛开门红为最终出线奠定坚实基础。 >>祝贺丁俊晖! 

  此次胜利,丁俊晖也刷新了两大记录:

  一 在马耳他杯正赛当中首尝获胜滋味

  虽然从03年开始就参加职业赛,但是丁俊晖在马耳他杯的战绩此前一直不佳,算上这次仅有两次参加马耳他杯正赛。去年马耳他杯,小丁首轮输给了马奎尔还诱发了丁俊晖一连串的低迷表现,在随后的连续三项排名赛中都首轮便遭淘汰。今年马耳他杯,丁俊晖依靠排名优势直接受邀参加比赛,而他也破除了一个魔咒,将职业巡回赛中另一个不胜之地剔除。 >>点击进入丁俊晖博客

  二 马耳他杯小组赛首个连续三杆破百的选手

  艾伯顿是2002年世锦赛和2006年英锦赛冠军,历史上仅有九人曾经同时获得这两项顶级赛事的荣誉,实力强大,去年就杀入马耳他杯半决赛,本赛季的状态也不错,在刚刚结束的大师赛上杀进8强 。球风十分顽强的彼得-艾伯顿在自己擅长的短局制上遭遇尴尬,丁俊晖接连三次打出单杆破百(125、106、125),这也是首日比赛唯一一位连续三杆破百的选手,也是马耳杯实行小组赛后首位在短局制上连续三杆破百的选手,以4-2获胜。小丁赢下4局有三局破百,这样的记录是惊人的。 >>点击浏览丁俊晖官网

  笔者点评:艾伯顿曾经说过:小晖刚刚来到英国时只有15岁,但是我已经看出了他的与众不同,从我看到他打球那一刻起,我就对我的经纪人说,他能成为世界第一,并且将赢得很多个世界冠军。关于哪个绰号更适合丁俊晖,“高分杆专家”广受认同,丁俊会很快就证明了自己在破百方面的能力。就6局的短局制特点,丁俊晖很有可能成为本次大赛小组赛首位连续三杆破百的选手,其他选手可能打出三杆破百,但未必能连续三杆破百。丁俊晖职业生涯遭遇的魔咒不少,但是这次他在马耳他杯首战战胜强大的艾伯顿,正可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搜狐体育 法磊)

   延伸阅读:专访丁俊晖:三杆过百很满意 艾伯顿失常有原因
        连得368分显一致命武器 小晖火力令艾伯顿绝望
        马耳他杯首日:皇帝复仇塞尔比 本土二将遭血洗
        马耳他杯达赫迪连扳四局大逆转 傅家俊首战失利
        傅家俊遭逆转形势危急 盘点与冤家达赫迪交战史
        调查:丁俊晖获开门红 是状态上佳还是对手失常
        网友辩论:丁俊晖三单杆破百 如此状态能否夺冠
        马耳他杯邀请赛赛程 丁俊晖4-2艾伯顿获开门红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