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喜获援兵心情超级爽 加索尔助威湖人灭奇才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湖人昨天挑战奇才,刚刚从灰熊交易来的加索尔也随队观看了比赛。在科比的率领下,湖人以103比91轻取奇才,取得赛季第30场胜利。

  在上一场与猛龙一战中,听闻加索尔加入湖人的科比就异常兴奋。

昨天西班牙人特意飞到华盛顿为新东家助威,更让科比人逢喜事精神爽。

  “小飞侠”开局就极具攻击性,包办了湖人前4分。奇才紧急改用巴特勒换防,但科比依旧我行我素,一个简单的变向就晃过了这名全明星小前锋。半场比赛结束,科比已砍下25分,湖人以63比41取得了22分的优势。

  下半场,心情大好的科比将表现机会让给了队友们,他仅仅投篮4次,却让湖人全队集体爆发,奥多姆贡献15分7个篮板5次助攻,图里亚夫砍下13分,拉德马诺维奇也有15分进账。加索尔整场比赛都与助教布莱恩·肖坐在一起,这位昔日的湖人冠军功臣一直在为西班人讲解三角进攻的知识。当比赛还剩2分45秒时,科比下场与加索尔坐在一起轻松地聊起天,两人共同目送湖人以103比91大胜奇才。

  ■谈兵

  禅师:我们内线西部最强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加索尔的首秀没能在华盛顿上演,被吊足胃口的不仅是湖人球迷,甚至连主帅“禅师”杰克逊都对西班牙人充满期待:“我想看看我们西部最强的内线组合表演。”

  杰克逊赛后表示将在第二天的训练中看看加索尔何时能上场:“我们希望他能先训练再上场。他在全国飞来飞去,睡觉的时间都不富余,这样的状况让他上场显然不公平。我们全队明天会进行训练,然后再让他随队一起开始打比赛。毕竟在球场上队友之间要有默契才行。”

  很多人都认为加索尔的到来意味着科比将留在湖人,杰克逊对此回应说:“这桩交易可以让我们的打法更完整,更流畅。科比知道这将让我们得到打出好成绩的机会。现在我们就盼着拜纳姆能够健康地复出,这样我们就有了双重的内线威胁,这是西部最高大、最有实力的前场组合,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它可以帮助我们改善去年困扰我们、伤害我们的问题。”

  小牛尽显疲态惨败活塞

  本报讯 刚输给凯尔特人的小牛昨天继续征战客场,对手同样是一支东部劲旅———活塞。小牛上半场还能与对手抗衡,但下半场尽显疲态,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67比90败北。

  活塞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得到21分9个篮板,“小王子”普林斯得到16分7个篮板,比卢普斯贡献9分6次助攻。小牛阵中最出色的是巴斯,他得到14分和6个篮板,诺维茨基18投仅3中,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

  加索尔的火线加盟让湖人成了总冠军大热门。对此,活塞将士各有看法。曾夺得总决赛MVP的比卢普斯很看好这笔交易:“这将在很长时间里提升队伍的士气。”拉希德·华莱士则不屑地说:“我才不关心这些呢。如果湖人认为自己变强了,那我们就在总决赛上较量一下。”(温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杰克逊 | 潘天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