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辽籍奥运明星拜年:张宁敲太平鼓 崔大林不回家

  张宁:今年我敲“太平鼓”

  去年春节内部联欢,雅典奥运女单冠军张宁与队友联袂做“时装表演”,今年则换了口味,“我与谢杏芳、朱琳、卢兰、王琳、蒋燕皎、王仪涵、朱晶晶她们表演的是太平鼓,可热闹了!”

  羽毛球队球员“文艺细胞”特发达,早在珠海集训期间,队员们便开始为春晚忙活了,学打架子鼓、自购服装,小品和街舞的编排,这几乎成了队员集训后最重要的活动了。

节目表也紧跟潮流,张亚雯反串男角。“我是演一个男的,反正就是特别丑,要搞怪。”张亚雯笑着说,自己的节目是着男装唱《冬天里的一把火》。平时腼腆得像“大姑娘”似的湖南国手鲍春来表演的小品也是活灵活现,赢得一片掌声,大家没想到,文质彬彬的小鲍居然有如此幽默天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 刘永福 |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