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辽籍奥运明星拜年:张宁敲太平鼓 崔大林不回家

  隋盛胜:春节没有假!

  目前正在国家训练局备战奥运的辽籍老将、国家男排主攻手隋盛胜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们近期上量了,想取得好成绩就得玩命啊,别的运动队怎么安排不知道,反正我们春节没有假!过段时间我们就要去古巴、意大利打热身赛了。

  辽籍接应二传袁志告诉记者,现在国家队一天两练,晚上要练到8点,强度不小,“想打进奥运前8名,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大家必须拧成一股绳,才有希望杀出重围!”

  训练虽然艰苦点,但食宿条件却相当不错。男排队员普遍反映国家队伙食太棒了,几乎到了想吃啥就吃啥,想要啥口味就有啥口味的地步,而且一人一屋,屋里有电视,舒服得很。年三十,周建安能召集大伙吃个年夜饭,但想与爱人、女友聚会就免了,像隋盛胜、袁志这样还未成家的选手,只能通过电话、手机短信与远方的亲人拜年。

  同样,女排将士在外地训练得也异常艰苦。前不久,辽籍国手刘亚男与男友王海川(辽宁男排副攻)在沈阳铁西买了房子,在家还没住几天,陈忠和一声令下她就赶回国家队集训,杨昊、王一梅这些绝对主力更是前脚回家后脚就走,为了08奥运卫冕,个人天大的事都得往后搁了。

  有众多辽将加盟的男女曲棍球、女子垒球等运动队,08奥运前的出国训练比赛任务也很重。国家女曲队长、大连姑娘马弋博雄心勃勃,要力争把08奥运女曲金牌捧回家!首席记者张松电自北京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 刘永福 |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