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世界杯节后战北京 何冲郭晶晶领衔强阵出征

  本报讯 2月19日,第16届国际游联跳水世界杯赛将在北京进行,而这也是作为“梦之队”的国家跳水队在奥运会前最具实战意义的世界大赛。与1月18日进行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西班牙马德里站比起来,国家跳水队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2月3日,国家跳水队就确定了郭晶晶、何冲领衔的参赛世界杯15人名单。 >>预测一下此次比赛的前景

  据记者了解,在这份名单中包括男子三米板4人(何冲、秦凯、王峰、张新华),女子三米板3人(郭晶晶、吴敏霞、何姿),男子十米台4人(林跃、周吕鑫、火亮、杨礼光),女子十米板4人(汪皓、陈若琳、王鑫、康丽),这些参赛队员汇集了当前国家跳水队在各项目上的最高水平队员。在1月10日结束的奥运会跳水选拔赛济南站的比赛中,这些队员在各项目中除女子3米板的吴敏霞外均排名在前四位,从一定程度上来看这份名单也是选拔赛的直接结果。

  至于吴敏霞代替当时选拔赛的第三李婷,也正应了吴敏霞在奥运选拔赛济南站的比赛中出现零分失误后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所言,“奥运选拔赛一共有5站,取其中成绩最好的3站,吴敏霞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不错,这次失误不会有太大影响。吴敏霞的失误,不仅给她个人敲响了警钟,跳水队更要做好总结。”吴敏霞前3站表现稳定,而且此后还有一系列比赛作为奥运资格的参考,因此那次零分并不会影响她的奥运前景。

  国家跳水队将在福地济南一直训练到2月14日,然后赶回北京参加19日开始的世界杯跳水赛。据领队周继红介绍,国家跳水队春节期间不会放假,全体人员都将在训练中度过。(张立中 张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郭晶晶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