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加索尔搭配科比首演 小皇帝再战豪华绿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 明天是大年三十,NBA不打烊将继续为球迷贡献精彩的比赛,球迷关注的易建联与森林狼将前往孟菲斯挑战经过大变动的灰 熊。

湖人新阵容也将奔赴新泽西与篮网作战。

  湖人 VS 篮网 8:30

  一直以来,基德是湖人引援的重要人选,但经过2007年夏天以及本赛季上半段的漫天流言后,基德与科比最终没能组成豪华的后场,不过这 并不代表湖人没有动作,他们引进了灰熊的当家球星加索尔。湖人目前的豪华阵容让他们成了联盟火暴的队伍,科比的交易不但没成为现实, 反而让他安心地在湖人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基德到是在新泽西过得并不开心,无论他如何努力,球队就是无法取得好成绩,目前他们暂时在东部第八的位置上。巧合的是,湖人与篮网都 与灰熊完成了交易,火箭弃将斯威夫特被灰熊送到篮网,如果一切顺利,加索尔与斯威夫特很可能在明天的比赛里作为对手出现在场上。

  加索尔将迎来在湖人的首演,他与科比联手的威力到底有多大,明天在篮网主场的战斗将看出一定的端倪。科比赛季平均砍下28.5分5.2助攻6.3篮板1.89抢断,三分球命中率35.6%,加索尔平均18.9分8.8篮板1.4盖帽3助攻,湖人有这两杆枪之后,全队的实力有了质的飞跃。科比最近状态神勇,过去三场比赛平均砍下38.3分,湖人逐渐走上了胜利的道路。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战的时候科比轰下了31分7助攻,但基德率领起篮网凭借下场的疯狂进攻实现了逆转,从湖人主场拿走了胜利,基德的15分14助攻7篮板与杰弗逊的27分攻沦了湖人主场。

  科比与加索尔之间如何配合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上赛季湖人横扫了篮网,明天他面客场作战,需要避免被对手横扫。

  凯尔特人 VS 骑士 8:00

  凯尔特人在缺少加内特的情况下击败小牛拿下两连胜,接下来将作客克利夫兰挑战骑士,本赛季前两次交战双方各胜一场,詹姆斯在主场砍下38分13助攻杀退了凯尔特人三巨头。上一场骑士作客快船的时候,詹姆斯复出轰下28分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明天加内特缺席,凯尔特人要在客场打败骑士有一定的难度。

  骑士与凯尔特人,很可能是季后赛里的冤家对手,因此常规赛的时候双方都希望占先机。目前,凯尔特人36胜8负,骑士26胜20负。进攻方面,凯尔特人平均99.3分,骑士97分,防守中凯尔特人失分88.2分,骑士失分97.6分。骑士主场14胜7负,凯尔特人客场16胜4负。最近凯尔特人状态不太理想,十场比赛输了4场,明天在克利夫兰势必要经历一场恶战。

  马刺 VS 步行者 8:00

  奇才 VS 76人 8:00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基德 | 加索尔 | 加内特 | 克利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