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德国大胡子满意水立方成绩 下午将前往长城观光

    搜狐体育讯 夺得了男子200米仰泳的冠军,德国大胡子梅努晃晃悠悠地走出了泳池。没想到只是一次200米仰泳的比赛,让这位100米仰泳金牌得主累得气喘吁吁。赛后,他表示:“之前训练太累了,所以会有这样的表现。”

  北京时间2月5日,2008年“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进行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在男子200米仰泳的决赛中,德国名将梅努以1分59秒65的成绩轻松夺冠。对于自己的这个成绩,梅努表示非常满意:“我一直都希望能够在200米仰泳游进2分,现在达到这个目标了。”

  尽管自己是欧洲的仰泳好手,但梅努坦言自己与美国高手之间还有很大差距:“像菲尔普斯、佩尔索尔还有罗切克一直都在统治着世界仰泳,能在奥运会上跟他们交手,我也非常兴奋。”谈到奥运会的目标,梅努表示:“争取能获得一枚奖牌。”为了达到自己的这一目标,梅努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就连来参加本次游泳公开赛前,他都还在拼命地训练:“我每天要举10公斤一个的哑铃,这也是为什么你们现在觉得我看起来那么累的原因。”

  本次是梅努第一次来到中国,尽管有很多地方想去,但由于需要返回德国,面对紧张的训练,梅努表示有很多地方想去但去不了。不过,今天下午梅努仍会和队友忙里偷闲地前往长城,一圆他们的好汉梦想。(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努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