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除夕夜看春晚 备战08周春秀蛰伏昆明过年不休息

    搜狐体育讯 即将迎来新年,但是对于活跃在第一线的运动员来讲,他们依旧得照常训练。2008年是奥运年,所以运动员们今年都将在训练中度过春节。刚刚转移到昆明的周春秀等中国女子马拉松队员表示,她们也将在训练中过大年。至于除夕夜是否有活动安排,教练梁松利表示,“看春晚就是最好的节目。”

  2月2日,周春秀、朱晓琳等一行从广西北海转移到昆明海埂基地,开始了新一轮的高原训练。目前,队伍已经在昆明训练了近一周时间,但由于刚上高原,所以以恢复调整为主,尚未开始上大量的训练。

  有意思的是,昔日的马拉松名将孙英杰也在海埂基地训练。孙英杰成名早于周春秀,但是由于分别跟随不同的教练,所以两人并未一起训练过。这次,两人相遇海埂基地,纯属一种巧合。不过,遗憾的是,由于孙英杰已经铁定无缘08北京奥运会的马拉松比赛,所以两人这次相遇,并非队友,也非对手。作为08奥运会女子马拉松的有力争夺者,周春秀的目标是保三争一。

  很多时候,孙英杰和周春秀会出现在同一片训练场上。看着这位即将站上奥运会比赛场的周春秀,孙英杰很是羡慕。孙英杰说,08奥运会马拉松比赛是参加不上了,所以在女子5000米和10000米上怎么要争取一下。

  在春节过后,日本马拉松教父竹内伸也也将前往昆明指点周春秀。这对于08奥运会旨在夺冠的周春秀来说,是个利好消息。不过,跟往年一样,周春秀今年也没有春节大假。即便是大年三十,周春秀也将照常训练。跟别的运动队不同,田径方面并没有迎春的活动晚会,这支马拉松队伍也不例外。“除夕夜,看春晚就是最好的节目。”教练梁松利表示。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春秀 | 孙英杰 | 梁松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