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07年非洲“先生”旁落他人 德罗巴炮轰非洲足联

  2007年非洲足球先生已经揭晓,马里球员卡努特力压切尔西双星德罗巴、埃辛当选。这一结果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德罗巴日前就公开炮轰非洲足联,称“先生”称号本应属于自己,只是因他无法前往领奖才被转授卡努特。

  德罗巴是上届非洲足球先生,过去一年他在切尔西的表现同样出色,但非洲足联以卡努特在国家队的表现更佳为由将奖项颁给了这位塞维利亚射手。
德罗巴为此十分愤怒,他说:“上周五我接到了非洲足联打来的电话,他们说如果我无法参加庆典,那么评选结果将作出改变,卡努特将成为第一。”德罗巴还对非洲足联公布非洲足球先生的时间安排表示不满,称在非洲杯期间颁奖很不可理喻。他表示,出于对非洲足联的不满,他将退出未来的非洲足球先生的评选。本报记者肖竹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