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伊拉克主帅:吹掉进球很不满 点球是裁判找平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农历大年三十),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战第一小组进入首轮争夺。作客中立地迪拜阿赫利体育场的中国队在丢一粒点球的情况下,依靠队长郑智的头球得分1-1逼平了伊拉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拉克队主教练奥尔森对主裁判吹掉他们的进球感到不满,并认为主裁判判给伊拉克的点球似乎是在找平衡。您如何看待伊拉克主帅的这番言论?您认为裁判是在找平衡吗?

  奥尔森指出,比赛刚刚开始不到一分钟,球队绝对主力尤尼斯出现以外,受伤离场,这是赛前没有预料到的,这让他很是恼火,而在下半场阿克拉姆又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更是让伊队陷入不利局面。

  奥尔森重点谈到了本场比赛的裁判判罚,他说道,“我对本场比赛裁判的整体表现还是感到比较满意,但是主裁判上半场吹掉了我们一个进球,这让我很生气,而在下半场,我们抓住了机会,由哈瓦尔点球领先。不过,这个点球裁判有点在找平衡,弥补上半场的误判。总体上,我还是满意今天裁判判罚的。”

  之后,奥尔森对中国队表现进行了点评,“中国队和上次迪拜四国赛的表现相比,并没有超出我预期范围之外。我对中国队有详细了解。

中国队有人在海外效力,他们的实力很强,在亚洲也属于一流。”

  最后,奥尔森还谈到小组赛另外两个对手,得知澳大利亚3比0战胜卡塔尔后,他指出这个小组的对手都很强,需要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比赛,对中国的平局就说明了这个问题,接下来的赛程将会更加艰苦。(搜狐体育 何醒 发至阿联酋迪拜)

中国足球1-1,大年夜,对手比国足还“臭”

和为贵:[当上天保佑还不能赢球时] [国足有血气无水准]
PK春晚:[除夕夜,国足胜春晚一筹] [国足何时才能春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