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中伊主帅临阵共同宣言 奥尔森:伊拉克必拿三分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国足昨天终于躲过了沙尘暴,好转的天气为国足的训练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而且,中伊两队主教练在不同场合发布了作战宣言,福拉多表达了对海归的渴望,而伊拉克主教练挪威人奥尔森则宣布把首战目标锁定3分。

  国足迎来好天气

  迪拜的天气好转,气温不高但是阳光明媚,还是有风,但是没有了尘土飞扬。上午,国家队还是在阿赫里俱乐部的拉希德体育场的一号外场进行训练。昨天上午的训练里,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还是进行了分工,福拉多承担了大部分工作量。杜伊科维奇只是在技战术训练开始后不久,专门指导了李玮峰和孙祥两名队员训练,他的训练还是专攻防守。杜伊科维奇的训练主要是想促进还在康复的李玮峰尽快恢复比赛状态,孙祥则承担了比赛里协助李玮峰的任务。

  随后开始的定位球和射门训练则都是福拉多主持―――和前天一样,技战术训练开始福拉多就要求现场的电视台记者关闭摄像机,禁止拍摄训练情况。

  昨天当地时间傍晚,国足来到拉希德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效力于曼联俱乐部的董方卓因为航班晚点,他昨天上午才到达迪拜但是来不及参加国足上午训练,晚上训练董方卓出现在了训练场,国足第一员海归终于归队了。

  郑智会获得首发

  在上午训练结束后,福拉多接受了记者采访,虽然董方卓已经回归,但他只能保证郑智主力位置:“现在不能保证所有的三名海外球员都会首发,这主要得看队员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据我了解的情况,三人中郑智的情况不错,在查尔顿他一直都是以首发和主力身份打比赛,他的状态我不会怀疑,郑智在2月6日的比赛应该会获得首发的机会。至于其他队员,则需要通过观察他们的状态后才能做出决定。”同时他承诺,会和杜伊一起“共同努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个国内运动品牌赞助伊拉克队的签约仪式上,伊拉克主教练挪威人奥尔森也接受了记者采访,他明确表示了对3分的渴求:“这场比赛注定是艰苦的,但我们的计划是主场的比赛全赢。所以,除了3分,我们没有其他选择!”

  另外他十分坦白地介绍了自己队伍的情况:“我们队的球员大部分都在国外的联赛效力,平时很难组织集训。这次我们召集了25名球员,其中就有15人在海外效力。我们甚至在3天之前才完全集中了全部球员。伊拉克队正在做最后的备战工作,我们除了有一名中卫有伤肯定无缘伊中之战外,其余24人都有机会在2月6日上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