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马耳他杯各组形势分析 丁俊晖仍掌握出线主动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斯诺克马耳他杯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总共5五个比赛日的小组赛阶段已经过半,目前各组的出线形势也逐渐明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各组中哪些选手有可能成功突围。

丁俊晖能顺利突围吗?

  本届比赛总共有20名选手参加,分成了四个小组每组5名选手。每名选手都将参加四场小组赛,每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2个积分,平局则各得1个积分。小组赛积分排名第一的选手晋级半决赛,如果产生平分的情况,先看选手的净胜局数。 >>点击进入丁俊晖博客

  第一小组 出线可能:希金斯70% 卡特20% 乔佩里10%

  第一组的希金斯是最有可能出线的选手,目前已经出赛三场的希金斯取得两胜一平的成绩,因为奥沙利文的退赛使得希金斯在小组阶段没有遇到多强大的对手。第四比赛日希金斯落后,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对阵乔佩里,只要获胜将铁定出线。

  卡特同样有希望出线,目前卡特的成绩是一胜一平,如果能够拿下接下来两个对手乔佩里和瑞恩戴,那么战绩就将达到3胜1平,有可能和希金斯出现同分,到时候比较净胜局。如果希金斯最后一轮意外翻船,卡特出线的机会就将非常大。乔佩里下轮对阵卡特的比赛是关键,获胜则将继续对希金斯构成威胁,可以在最后一轮上演直接决战。而瑞恩戴只存在理论上出现的可能。

  关键比赛:2月7日19点(北京时间 下同) 乔佩里VS卡特

  2月8日19点 希金斯VS乔佩里

  第二小组 出线可能:达赫迪70% 罗宾逊30%

  第二小组的出线形势稍显明朗,目前存在出线可能的只有三连胜的达赫迪和两胜一平的罗宾逊。达赫迪无疑占据了出线的最有利位置,3连胜后占据了小组排名首位,最后一场同罗宾逊的比赛只有不输,就铁定从小组出线。罗宾逊同样有出线希望,虽然达赫迪目前占据有利位置,但是罗宾逊在最后一轮有一次和达赫迪直接交手的机会,这场比赛也许就将直接决定本组的出线名额。但是在想要和达赫迪进行最后争夺,必须先在第四比赛日中击败乔斯威尔,如果打平达赫迪也将提前出线。

  关键比赛:2月8日1点 罗宾逊VS乔斯威尔

  2月8日21点 达赫迪VS罗宾逊

  第三小组 出线可能:墨菲60% 亨德利40%

  这组中几名选手实力接近,不过温布利新科冠军塞尔比表现低迷,使得这组也呈现了强弱两极分化,目前最有可能出线的是墨菲和亨德利,马奎尔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亨德利能顺利突围吗?

  已经取得三连胜的墨菲形势非常有利,但是和第二组的达赫迪不同,墨菲身后还有取得两连胜的亨德利,如果亨德利能够在下轮中击败马奎尔,那么最后一轮墨菲和亨德利还有一次直接对话,出线的概率是均等的。亨德利如想出线这轮对阵马奎尔的比赛就必须拿下,如果输掉比赛即便最后一轮胜了墨菲双方同分,但是比较净胜局亨德利也处于下风,毕竟墨菲有场6-0在那里,想要亨德利6-0击败墨菲难度非常大。

  关键比赛:2月8日3点 亨德利VS马奎尔

  2月9日1点 亨德利VS墨菲

  第四小组 出线可能:戴尔50% 丁俊晖40% 威廉姆斯10%

  在第四小组中,虽然戴尔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但是排在之后的丁俊晖并没有失去机会,而且出线的机会非常大,当然首先要过两道关。这轮丁俊晖和戴尔就将有一次直接对话,丁俊晖想要出线这场必须获胜,因为这场是戴尔最后一场小组赛,如果丁俊晖获胜,那么戴尔的战绩就将是三胜一负,丁俊晖为两胜一平,但是还有一场没打,最后一轮对阵马克威廉姆斯,丁俊晖获胜就将铁定出线。丁俊晖能顺利突围吗?

  而现在戴尔和马克威廉姆斯就是这两道难关,首先戴尔目前手感非常出色,前三场连战连捷,以丁俊晖现在的状态来讲,没有十足的把握胜出。其次是威廉姆斯,虽然目前他的战绩为一胜一负,如果这这轮战胜艾伯顿那么还将存在出线希望,最后一轮大比分击败丁俊晖也能够出线,所以威廉姆斯也会全力以赴。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建立在丁俊晖能够战胜戴尔的基础上。另外,如果丁俊晖击败戴尔,而威廉姆斯没有击败艾伯顿,那么最后一轮小晖面对出线无望的对手,胜出希望将会更大。丁俊晖将出线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关键比赛:2月7日19点 丁俊晖VS戴尔

  2月9日3点 丁俊晖VS马克-威廉姆斯

  (李雄)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罗宾逊 | 卡特 | 乔佩里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