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本命年十大体坛巨星 72代老当益壮84代潜力无穷

  施拉格:欧洲旗帜


  乒乓球作为西方人并不擅长的项目,对于奥地利选手施拉格来说显然就是个例外,他拥有欧洲队员少有的发球技术和沉稳作风。作为一名欧洲选手他的成绩是相当不错的,2000年欧洲12强赛男单冠军、2002年韩国公开赛男单冠军、2005年欧锦赛男双冠军和俄罗斯公开赛男双冠军、2006年欧洲12强赛男单亚军……

  在2003年的世乒赛他正式被亿万中国乒乓球迷熟悉和接受,因为他将我国年轻猛将王励勤淘汰出了四强,当时法国媒体称这一异常难得的战役为“史诗般的逆转”。而在当时赛后的采访中,希腊选手格林卡也对媒体说:“我希望至少能有一名欧洲选手在决赛中出现,无论是我或者是施拉格都可以。” 此番话正说明了施拉格存在于乒坛的意义,就在于他让西方人相信处于中国人垄断的乒乓球世界并不是没有打破的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菲戈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