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购C罗之前先寻新菲戈 巴萨旧将3000万加盟?

夸雷斯马成为欧洲最炙手可热的边锋之一
夸雷斯马成为欧洲最炙手可热的边锋之一

    搜狐体育讯 就象C罗母亲所说的,自己的儿子现在去皇马还不大现实,葡萄牙天才去伯纳乌至少也是1-2年后的事情,再说曼联眼下也不会放走自己的核心。虽然皇马本赛季高价买入了罗本,但小飞侠很少象在切尔西那样打右路,过多的伤病也减少了他的出场次数,皇马现在的中场没有专门的右前卫,那一路的攻防几乎全靠拉莫斯一人支撑。《每日体育报》就透露,葡萄牙国脚夸雷斯马有意离开波尔图,而他也是皇马的考察目标之一。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夸雷斯马此前曾在巴萨效力,但是诺坎普留给这位天才的只有灰色的记忆,随后他被当成德科交易的筹码,回到葡萄牙加盟了波尔图。夸雷斯马经过几年的磨练,已经成为了一名世界级的边锋,在葡萄牙国家队也和C罗组成黄金双翼。去年夏天,夸雷斯马一度非常接近西甲,马竞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但在转会费和合同细节上的分歧,床单军团最终放弃了夸雷斯马,而选择了本菲卡的西芒。本赛季,夸雷斯马在欧冠联赛中大放异彩,带领波尔图晋级16强,而皇马在求购卡卡和C罗多次遭拒的情况下,舒斯特尔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夸雷斯马。

  去年夏天夸雷斯马就希望能去豪门踢球,但在佩佩和安德森分别加盟皇马和曼联的情况下,自己却没有被俱乐部放行,这让他耿耿于怀,不过去年夏天,波尔图的主席科斯塔已经答应夸雷斯马,本赛季结束后会讨论他转会的事宜。根据波尔图方面的计划,既然佩佩都能卖出3000万,那么夸雷斯马的身价也不会低于这个数字。夸雷斯马虽然在波尔图是核心球员,但他现在的日子并不好过,球迷不满他一心转会的想法,每次波尔图主场比赛时,夸雷斯马都会听到主场看台上球迷的嘘声。

  对于自己的未来,夸雷斯马也非常坚定,那就是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波尔图,”我已经不再有理由下赛季继续留在这了。”遭受了球迷的不公正待遇,夸雷斯马也心灰意冷,“每个人都知道我想加盟国外的豪门踢球,我想这是任何一名球员都有这样的期望。”虽然夸雷斯马与波尔图的合同要到2009年到期,但他已经铁心要离开波尔图。

  在皇马目前“左倾”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舒斯特尔已经和卡尔德隆提出了需要购买一名“新菲戈”的计划,而夸雷斯马就是理想的人选之一。19岁加盟巴萨的经历成为夸雷斯马的一个教训,也是一段宝贵的经历,不过现在的夸雷斯马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青涩少年,也许未来几年在皇马的主力阵容中,夸雷斯马和C罗将分居两个边路。当然皇马要想拿下夸雷斯马也并非没有障碍,马竞一直没有放弃对葡萄牙人的追逐,另外切尔西、国米、拜仁和佛罗伦萨都对夸雷斯马有兴趣。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郑智 | 马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