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本命年十大体坛巨星 72代老当益壮84代潜力无穷

  勒布朗-詹姆斯:小皇帝何日登基?


  当你第一眼在NBA的赛场上看到小皇帝詹姆斯的绝佳表现时,你的脑海里是否曾一度浮现出魔术师约翰逊和飞人乔丹的身影?请告诉自己,这并不是幻觉,这是真切的!

  84出生的詹姆斯几乎被所有人都看好,他出色的力量和身体素质,他具备极高的篮球智商和全面的技术使得他能够胜任场上任何位置,他的弹跳能力和超强体能也是相当罕见,而同时他还是名颇具个人魅力的球员……所有的这些,都无不令人对其大加赞叹。冥冥中天赋秉异的他似乎也注定要肩负某种命运赋予的重任,他与老虎伍兹同一天生日,他的战袍号码与飞人乔丹的号码同为23。似乎人们寄予在他身上的期待就远远第超出当年横空出世的乔丹,人们希望在NBA的疆场上看到比乔丹飞的更高的飞人。作为表现出众的新一代猛将,詹姆斯责无旁贷。

  说到这里,绝对必须提及的另外一个同样出色的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在球迷狂侃篮球的时候詹姆斯和安东尼绝对是必备谈资。同为NBA2003的黄金一代,两个人的较量打从中学时代就已开始,尽管从前安东尼一度将詹姆斯牢牢踩在脚下,而今小皇帝詹姆斯的惊人提升似乎无论从哪个方面都能藐视一下安东尼了。这一点单从他们的商业价值上就足以判断。或许是安东尼时运不济,或许是詹姆斯撞见了上帝,总之2008年詹姆斯的势头依然会在甜瓜安东尼之上,甚至更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菲戈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