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查尔顿官网盛赞郑智 08首秀为国破门已成香馍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也即中国农历大年三十,中国国家队远赴迪拜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的与伊拉克队的首场战事。比赛第49分钟,刘建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点球,伊拉克队哈瓦尔左脚勺子中的。

第75分钟,从查尔顿归来的郑智接王栋右侧角球头球弹地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尽管比分并不令人满意,但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少有的逆境之下处理压力的能力,相信足以令关注中国足球的朋友们过个好年。

  由于比赛的重要程度,以及双方海外球员的影响,本场比赛亦引起世界范围的广泛关注。为中国队扳平比分的郑智无疑是海归之中的翘楚,而他所效力的查尔顿队亦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郑智破门保平挽救中国》的特别新闻稿件。

  查尔顿官网在文中对比赛进行了详细报道:“以中国队队长身份出赛的俱乐部球员郑智,在本周三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同伊拉克队的争夺中,凭借头球破门为中国队夺回一场平局。这也是郑智自2007年7月举行的亚洲杯后,首次代表中国队参加国际赛事。”

  在简单的叙述了伊拉克队的进球,以及70分钟时候阿克拉姆被罚出场后,查尔顿官网高调评价了郑智的进球:“中国的队长在本赛季为俱乐部征战劳苦功高,他的9粒进球每一个都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很显然的,郑智的头球破门令查尔顿方面回想起了中国队长的优秀,在代表“鳕鱼”参加的英冠联赛中,郑智不乏同样位置同样方式的进球。

  随后他们迫切的表达了对郑智的渴求,查尔顿方面在官网上安抚他们的球迷道:“ZZ将马上回到英格兰,相信他能够敢上周五的重要比赛,我们同水晶宫之间的南伦敦德比。”而面对这场决定球队能否升级的关键战役,郑智显然也不敢马虎,在同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告别时他表示:“我明天(7日)回英国,周五(8日)就要参加对水晶宫队的比赛了。”但频繁的来回奔波很难说是否能够保持如此优异的竞技状态,在周五英冠的比赛中,郑智能否首发尚难预料。

  查尔顿9球,国家队正式比赛08首秀攻入至关重要一球,刚刚获选英冠1月最佳球员第三名的郑智成了香馍馍。足协主席谢亚龙特意亲自询问下场比赛郑智能否提前归队,甚至不惜向查尔顿主教练帕杜套磁:“请代为转达我的问候,可能的话,我们希望邀请他来中国走一走。”而从查尔顿目前对郑智的依赖程度来看,正处于升级战关键时期的“鳕鱼”恐怕不会如此轻易的松口。君不见在这条“ZZ”新闻的最末尾,查尔顿已经在兜售他们同水晶宫比赛的门票。对于“鳕鱼”而言,中场核心队员郑智不但是票房的保证,更是球队在积分榜上披荆斩棘一路高奏凯歌的重要进球保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