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伊拉克媒体怒批裁判抹杀胜利 赞郑智进球值千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在世界杯预选赛首场较量中“主场”被来访的中国队逼平,这一结果自然不会令赛前志在必得的伊拉克人感到满意,而在赛后,不少伊拉克媒体便失望地将怒气撒在了当值主裁判穆赫辛•图尔基身上。>>>如何评价裁判本场比赛的表现?

  阿拉伯世界最大的“球网”以《伊拉克丢失重要两分》为题对比赛做了详细报道和评论。文章首先对伊拉克队长尤尼斯的受伤离场表示遗憾,“尤尼斯过早的退场让伊拉克队陷入了集体混乱,也彻底打乱了主教练奥尔森的赛前部署。”文章甚至表示,如果尤尼斯没有过早离场,比赛的结果将很有可能因此而改变。

  之后,文章强烈批评了当值伊朗主裁判穆赫辛的两次有利于中国队的判罚,并直言不讳地表示,“是裁判抹杀了伊拉克队的胜利。”首当其冲便是卡拉尔在上半场被吹掉的进球。文章说,中国队后卫和门将之间的配合失误让卡拉尔抓住了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主裁判穆赫辛却以冲撞门将为由判罚进球无效,“慢镜头重放很清楚地告诉我们,卡拉尔先于中国队门将顶到了皮球。”而对于中场核心阿克拉姆的红牌,文章也耿耿于怀,“伊拉克队临时队长阿克拉姆与对方球员发生了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拼抢,但裁判却不可思议地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他罚出场。”而对于场上另一次极具争议的判罚——伊拉克队获得的点球,“球网”则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判罚,“中国队两名球员夹击都没能阻挡住穆斯塔法的突破,他们不得不采取犯规。”

  对于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的进球,“球网”还是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中国队在伊拉克队最优秀的两名球员尤尼斯和阿克拉姆都坐上看台之后开始占据场上主动,并在第74分钟由队长郑智头球打进了扳平的一球。这个进球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个价值千金的进球,因为他们客场作战,在小组中实力最接近的一个对手身上实现了他们拿走一分的最低目标。对于中国龙来说,这一分是相当重要的一分,他们可以在3月26日信心满满地在主场迎接澳大利亚人的挑战;而失去这重要的两分对伊拉克队来说无异于失败,他们不得不在下一场去多哈同卡塔尔难兄难弟们死磕。”(杨孟书)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穆赫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