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除夕夜国足战车一档起步 足协高层十分满意表现

  本报迪拜今日电(特派记者 徐东海)客场逼平新科亚洲冠军,成功完成除夕夜“不能给球迷添堵”的任务,中伊大战的结果也让紧张了一个多星期的足协高层松了一口气。昨晚,国家队在驻地餐厅吃了一顿迟来的年夜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向当地华人代表以及随队的记者表示感谢,“平局的结果来之不易,我相信国家队一定会打入南非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

  本场中伊之战吸引了大约2000名球迷到场为国足加油,中国球迷聚集在球门侧后方,手拿国旗,加油助威声势颇为惊人。为了感谢当地球迷的热情支持,足协特地包下了驻地的一间大餐厅,设宴感谢球迷和随队记者。而中国驻阿联酋大使昨晚也特地赶到迪拜,并带来了1000只饺子和其他丰盛的食品,向国家队拜年。

  尽管未能全取3分,但国足全场制造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并在落后情况下扳平比分,对于球队的表现,谢亚龙相当满意。

  宴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不少国脚即返回房间收拾行李,随后陆续乘车前往机场。当地时间今天凌晨,国家队分三路从迪拜回国,包括谢亚龙、南勇在内的大队人马从迪拜连夜返回北京。而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李彦等国脚则直接飞回上海,部分队员则飞回广州。在放假数日后,全队将重新集结,备战本月中旬开始的东亚四强赛。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