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诸强动态

马耳他杯四日:亨德利战平马奎尔 塞尔比获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07/08赛季斯诺克马耳他杯赛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本轮比赛除了第四小组的戴尔之外,其余三个小组之前排名首位的选手在本轮都轮空,所以各组排名没有任何变化。其中亨德利被马奎尔3-3逼平,马克威廉姆斯3-3战平艾伯顿,塞尔比4-2击败德拉高迎来首场胜利,乔佩里和罗宾逊分别以4-2击败卡特和乔斯威尔,继续保留出线希望。

  亨德利3-3战平马奎尔 末战击败墨菲方能出线

  本组头名,此前三战三胜的墨菲本轮轮空,排名第二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亨德利在本轮对阵同胞马奎尔。如果取胜就将和墨菲同分,获得对等的出线机会。开局之后亨德利状态不错,首局经过短时间的胶着之后,亨德利以83-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马奎尔展开反击,单杆拿下67分后,以106-0回敬亨德利一局。之后亨德利连续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以3-1领先马奎尔,距离胜利仅仅一步之遥。近期状态出色的马奎尔并不打算就这样认输,展开了绝地反击,连续打出单杆63分和71分连扳两局之后,双方以3-3结束了本场比赛。

目前亨德利差墨菲一分,最后一轮亨德利必须在两人的直接对话中击败对手,才能从这个小组出线。

  塞尔比4-2德拉高 两度破百温布利冠军迎来首胜

  本届比赛塞尔比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前两场比赛连续败给墨菲和亨德利,早早的就无缘小组头名的争夺,而在本土选手德拉噶身上,塞尔比终于找回了胜利的感觉。塞尔比今天的状态非常出色,首局比赛单杆打出76分成功翻盘,第二局德拉高扳回一局。第三局塞尔比单杆43分拿下。第四局和第五局塞尔比连续单杆破百,分别打出了110和101分,成功奠定了胜局。最终塞尔比击败了德拉高,温布利新贵终于获得了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

  罗宾逊4-2乔斯威尔 乔佩里4-2卡特 继续保留出线希望

  第二小组中达赫迪三战全胜居榜首,目前只有排名第二的罗宾逊有机会威胁其位置,前提是必须在这轮的比赛中击败乔斯威尔,才有机会在最后一轮和达赫迪决战,罗宾逊做到了这点。前5局比赛罗宾逊在仅仅在第二局失手,拿下了其余4局,4-1奠定了胜局,乔斯威尔拿下了无关胜负的第六局。最后一轮罗宾逊只有战胜达赫迪才有可能出线。

  第一小组头名希金斯本轮轮空,目前有机会挑战头名位置的有此前同为1胜1平的乔佩里和卡特两人,而这这轮中两人将展开直接对话,获胜方继续保留出线可能。前四局比赛都是卡特在领先后被乔佩里顽强扳平,关键的第五局乔佩里表现出色,单杆64分拿下。第六局乔佩里再接再厉单杆打出52分再次胜出。在战胜卡特之后,乔佩里以两胜一平的战绩追平了希金斯,但是净胜局上落后四分之多,最后一轮乔佩里必须击败希金斯方能出线。

  附:第四比赛日完全比分

  第一小组 乔佩里4-2卡特 瑞恩-戴3-3博格

  第二小组 罗宾逊4-2乔斯威尔 傅家俊5-1斯蒂芬李

  第三小组 塞尔比4-2德拉高 亨德利3-3马奎尔

  第四小组 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4-2戴尔 马克威廉姆斯3-3艾伯顿

  (李雄)

  延伸阅读:
  丁俊晖4-2完胜小组头名戴尔 出线占据主动权
  战胜强敌彰显成熟本质 小晖生死之战折射新亮点
  详解丁俊晖小组出线形势 末战打平即可顺利突围
  小晖四杆破百数量称王 达赫迪141分领跑高分榜
  BBC:丁俊晖啃下第一块硬骨头 短局制适应能力强
  丁俊晖一战有两收获 信心提升找回克敌制胜钥匙
  丁俊晖打出本赛季最佳战绩 神童回归已为时不远
  蔡剑忠看好丁俊晖小组出线 谨防老将为同乡死磕
  国外过年丁俊晖偶感孤独 丁父节日送上新年祝福
  专访丁俊晖:胜戴尔因心情放松 中国饭店庆春节
  丁俊晖遭遇国足式困惑 "打平出线"阴影考验心理
  丁俊晖BLOG末战不会有压力 问国内朋友新年好
  马耳他杯-傅家俊末战出彩 5-1横扫胖子李仍出局
  戴尔欲出线想"借刀杀人" 寄望威廉姆斯狙击小晖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塞尔 | 罗宾逊 | 马奎尔 | 乔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