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迪拜归来喜气洋洋 李玮峰机场最受粉丝热捧

  本报讯(记者季飞)

  国足归来喜洋洋,大头李玮峰在机场成了“宠儿”。

  昨天下午,中国男足从迪拜回到北京。由于除夕夜在世界杯预选赛首战中1比1战平伊拉克队,无论是队员还是官员,看起来心情都不错。

  由于队员们就地解散,大家都是休闲的装扮,并且脸上挂着笑容。

  全队在到达北京后已经通知球员,在机场尽量不要拒绝媒体的采访,所以只要记者一提出要求,队员们会走过来聊上几句。

  大头李玮峰一个人提着礼品袋刚一走出,不少等候接机的人就喊了起来:“李玮峰!”“大头!”李玮峰回应着每个人的叫声,一边点头一边微笑。

  一时间,除了围攻李玮峰的记者,身旁的人们也围拢了过来,他们掏出自己手中的数码相机拍个不停。

  好容易接受完采访,李玮峰刚走出几步,身后跟着就蹿上来一个女粉丝,“能跟我拍张合影吗?”李玮峰欣然接受了粉丝的请求,自然地搂着女孩合起了影。

  比赛中,虽然受伤的鼻骨还未痊愈,但大头并没有戴保护面具出场,李玮峰笑着说:“我其实是在和自己打赌,比较幸运这次赌赢了,比赛中并没有出现意外!”

  接下来的时间,李玮峰将进行休息调整,因为他已经好多年没有与家人一起过春节了。

  正月初五,国足重新集中,备战在重庆举行的东亚四强赛。

  对话主帅

  福拉多:澳大利亚队并不可怕

  在机场,国家队执行主帅福拉多显得很低调。本报记者在福拉多坐车离开前,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

  FW:除夕的比赛中,其实中国队是有希望获得3分的。

  福拉多: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遗憾的是我们没能够全取3分,但这个结果还是让人满意的。

  FW:国足为什么排出532的保守阵形?

  福拉多:尽管是532阵形,但后卫却并不一直是5个人,其中一个人可以随时向前插,担任进攻组织的角色,这时候就变成了442。

  FW:之前的热身赛成绩并不理想,打平之后,你的压力是不是减轻了?

  福拉多:我感觉放松了不少。无论是我还是队员们都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新年没有给大家带来坏消息,压力确实减轻了不少。我现在终于有点解脱了的感觉。

  FW:澳大利亚很轻松就以3比0战胜了卡塔尔,这也是我们下场比赛面对的强敌,你对此怎么看?

  福拉多:澳大利亚确实是小组里最强的队伍了,但我们喜欢和强队比赛,澳大利亚并不可怕,和伊拉克的比赛后,我们已经有了打强队的经验。

   文/贾小飞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