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诸强动态

亨德利与默菲争夺出线权 中国神童对决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马耳他杯结束了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斯蒂芬-马奎尔顽强地连追2局,最终两人3-3握手言和。而他与默菲谁能出线就要看两人在周五的“决战”了。

  7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目前2胜1平积5分,而卫冕冠军肖恩-默菲则以三战全胜积6分的成绩高居榜首。他们俩谁能出线还要看当地时间周五进行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果。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是两人的对决。

  亨德利和默菲本赛季曾在贝尔法斯特市交手过。当时,默菲5-2战胜了苏格兰人,进军16强。

  在与马奎尔的比赛中,前两局,亨德利和马奎尔各胜一局。曾经在2005年获得过马耳他杯冠军的亨德利接下来拿到了单杆65分,又赢了两局。但他未能扩大战果,马奎尔打出了单杆63分和71分,追平比赛。

  2号球台上,马克-塞尔比4-2战胜了马耳他选手托尼-德拉戈,这也是他在本次比赛中唯一获胜的一场。但两位选手都已经失去了晋级的机会。尽管两人的对决不足一个小时,但比赛水平并没有下降,塞尔比打出了单杆76分、110分和101分。

  尼尔-罗伯特森也有希望与肯-达赫迪一争高下。他以4-2战胜了乔-斯威尔。目前,积5分,落后爱尔兰的达赫迪1分。周五,他也将与爱尔兰人争夺半决赛名额。

  已经丧失晋级希望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5-1大胜斯蒂芬-李,为自己在马耳他杯上的最后一战写下了辉煌的一页。

  目前,本届马耳他杯已经结束了4个比赛日的争夺,半决赛选手的名单也逐渐浮出水面。

  第1、2、3组中,各小组前两名都将在周五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碰面,来决定三个半决赛的席位。而中国选手丁俊晖所在的第4组中,目前,戴尔以6分排名第一,丁俊晖5分紧随其后。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已经结束了全部的小组比赛。他只能坐等丁俊晖的比赛结果了。而中国神童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是马克-威廉姆斯。两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时开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马奎尔 | 斯蒂芬 | 戴尔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