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新年找回状态勇取两双 麦迪带病作战得8分

姚明势不可挡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姚明迎来了其在鼠年的第一场比赛。结果他不负众望,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而在主场丰田中心14902名观众的注视下,火箭队也凭借出色的防守以92比77战胜“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取得5连胜。

  姚明找回状态

  前三场比赛,姚明似乎有些疲惫,但获得了两天休息时间后,昨天他又在内线彰显霸气。火箭的前8分中有6分是姚明砍下的,他在全场比赛中成为球队稳定的得分点。
经过了上半场的僵持后,火箭队在第三节中外线发力,连续命中三分球,最多时他们领先骑士队17分。最后一节,尽管詹姆斯竭尽全力率队反击,全场詹姆斯拿到了32分和7个篮板球,但这依旧没能让火箭队崩盘。火箭队牢牢控制着篮板球,本场比赛摘下了55个,比骑士队多出了整整20个,最终火箭队以92比77拿下比赛。

  麦蒂带病作战

  麦蒂将如何对付“小皇帝”?赛前,观众们都在期待两人的对决,可惜麦蒂因为上呼吸道感染状态受到影响。带病作战的麦蒂上半场的投篮全部偏出,全场比赛11投3中,拿下8分7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数据上无法和“小皇帝”相比。不过在第三节,麦蒂策动了火箭一波13比5的攻击波,为球队奠定胜局。赛后,姚明大赞麦蒂,他表示:“麦蒂今天并没有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不过他在第三节的几次投篮,依然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

  火箭赢得本场后,战绩为29胜20负,而西部第7名丹佛掘金队目前为29胜19负,如果今天掘金不敌奇才,火箭排名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