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诸强动态

外电:墨菲酣畅复仇达赫迪 首位卫冕者无人可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斯诺克马耳他杯决赛战罢,墨菲以9-3大胜达赫迪,成功卫冕冠军,而墨菲也以5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本届马耳他杯征程。赛后BBC、天空体育、体育生活都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BBC:墨菲并肩亨德利

  赛后第一时间BBC网站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报道,称墨菲在最后的决赛击溃达赫迪。墨菲在赛后宣称是一年来最重大的胜利,今天开局阶段墨菲就展示了必胜的信心,首局就打出单杆91分,上半场5-2大比分领先。赢得这场比赛后,墨菲成为首位在马耳他杯连续两年夺冠的选手,之前只有7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做到了这一点,在2001年前后连续夺得马耳他大奖赛和在马耳他举行的欧洲公开赛。

  天空体育:墨菲保留奖杯

  墨菲在度假胜地以令人信服的表现击败达赫迪,连续第二年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这个赛季墨菲两次输给达赫迪,本场比赛是一次成功的复仇之战。同时输掉比赛的达赫迪同样令人尊敬,在2-7落后的情况下依然在做着努力,并且扳回了一局,当然其5次杀进马耳他决赛已经创造了记录。

  体育生活:墨菲轻松获胜 比赛一边倒

  墨菲本场胜利当之无愧,赢得了12月以来最重大的胜利,因为上次夺冠正是在去年的马耳他杯上。墨菲开局非常顺利,之后一路遥遥领先,之前温布利大师赛上达赫迪险胜墨菲的一幕没有上演,尽管这位38岁的老将已经拼劲了全力,但是溃败还是无可阻挡。墨菲继去年大比分击败瑞恩戴夺冠后,本届比赛决赛再次大比分拿下,实现了卫冕。

  (李雄)

    延伸阅读:赛季三次演胜小晖夺冠定律 墨菲马耳他杯获好运
              奖金榜:墨菲夺冠得两万英镑 小晖四强收入平平
              数据盘点小晖马耳他行 破百居首一点为四强最弱
              墨菲道出胜利最大原因 达赫迪感叹未能延续神奇
              马耳他杯-墨菲横扫达赫迪 成功卫冕比肩亨德利
              丁俊晖BLOG墨菲把我打得没心情 胳膊出大问题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