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诸强动态

马耳他杯次日综述:塞尔比负墨菲 达赫迪胜胖子

袁梦
点击看丁俊晖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07/08赛季斯诺克马耳他杯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温布利大师赛新贵塞尔比继上个比赛日被亨德利击败后,今天在同墨菲的较量中以2-4败下阵来,吃到两连败后出线基本上没有希望。另外遭遇两连败的还有斯蒂芬李,以2-4不敌达赫迪,后者取得两连胜。其余比赛中希金斯4-2胜瑞恩戴,马奎尔4-2胜德拉高,马克威廉姆斯2-4戴尔,卡特5-1博格。 >>您认为谁将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塞尔比2-4墨菲 温布利新贵出局

  在首个比赛日中,塞尔比在领先的情况下被亨德利逆转击败,神奇的逆转王似乎不在神奇了,今天面对同样为80后代表的墨菲,塞尔比再次吃到败仗。墨菲的开局非常顺利,很快就拿下了前两局,第三局塞尔比稍有起色,单杆65分扳回一局。之后墨菲没有给塞尔比机会,连续拿下单杆74和55分连胜两局,一举奠定了胜局。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塞尔比已经基本上告别了本届马耳他杯赛,剩下的两场比赛可以当作调整状态。

  达赫迪4-2斯蒂芬-李 达赫迪单杆134分赢两连胜

  不久前温布利大师赛决赛的二人,在马耳他杯遭遇到相同的命运,斯蒂芬-李和塞尔比一道出道第二场败仗,也基本上告别了本届比赛。斯蒂芬李今天的对手是近期状态非常出色的达赫迪,在首轮中达赫迪就以4-2击败了傅家俊,今天面对胖子李达赫迪在首局遇到一点困难,丢掉了这局。之后达赫迪连续打出单杆82、81、134分的高分,连胜三局奠定了胜局,第六局比赛达赫迪再次打出单杆76分,用强劲的进攻火力彻底催跨了斯蒂芬李。两连胜后,达赫迪的出线形势非常有利。

  希金斯4-2瑞恩戴 男巫两连胜出线形势有利

  希金斯所在的第一小组实力相对较弱,瑞恩戴、卡特、乔斯威尔在实力上距离希金斯还有差距,另外一名本土选手实力就相差更远,希金斯只要正常发挥,小组出现问题不大。希金斯首轮比赛6-0横扫博格,第二轮迎来了瑞恩戴,小组中相对较强的对手。希金斯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稳健,前三局仅仅让瑞恩戴得到了13分,3-0领先希金斯也将胜利拽在手中。第四局瑞恩戴81-74扳回一局,第五局希金斯没有在给对手机会单杆62分胜出,奠定了胜利。瑞恩戴拿下了无关胜负的最后一局。

  马奎尔4-2德拉高 马克威廉姆斯2-4戴尔 卡特5-1博格

  马奎尔、马克-威廉姆斯、卡特都是在本届比赛中首次登场,三人的表现也是各异。近期状态不错的马奎尔首轮的对手是本土选手,“快枪手”德拉高,马奎尔很快就拿下了前三局,第四局德拉高扳回一程,第五局马奎尔单杆75分胜出,也拿下了这场比赛。德拉高拿下了无关胜负的第六局,对于已经出线无望的他来说,意义并不大。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状态不佳,在07年跌倒了谷底,英锦赛中打进8强原以为是复苏的标志,但是在之后的大师赛中再次表现糟糕,而这样差的状态也带到了马耳他杯上,马克威廉姆斯首场对手是戴尔,昨天的比赛中戴尔战胜多特已经取得了一场胜利,今天比赛同样展示了良好的状态。戴尔很快就连胜两局2-0领先,威廉姆斯显然不愿意就此认输,连续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将总比分扳成了2平。但是第五局和第六局中威廉姆斯表现不佳,进攻失误较多,戴尔拿下这两局后以4-2战胜了威廉姆斯。目前戴尔已经取得两场胜利,力压1胜1平的丁俊晖排名第四小组首位。

  另外卡特以5-1击败了本土选手博格,想要威胁第一小组希金斯的头名位置,还必须要在直接对手中战胜苏格兰人,方能有机会从第一小组突围。

  附:次日比赛赛果

  第一小组:希金斯4-2瑞恩-戴

   卡特5-1博格

  第二小组:傅家俊5-1乔斯威尔

   斯蒂芬-李2-4达赫迪

  第三小组:墨菲4-2塞尔比

   马奎尔4-2德拉高

  第四小组:丁俊晖3-3多特

   马克-威廉姆斯2-4戴尔

  (李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丁俊晖图片]

  延伸阅读:潘晓婷向网友恭贺新春 九球天后气质脱俗(组图)
              大使馆过春节迎调整良机 丁俊晖仍有出线主动权
              外电:失误影响针尖麦芒之争 小晖春节未能献礼
              进攻现亮点保住不败 丁俊晖强大火力藏防守隐患
              平多特丁俊晖感觉很平淡 忙于征战几乎忘记春节
              连战四位顶尖防守悍将 悄然间丁俊晖已完成蜕变
              傅家俊破百5-1乔斯威尔 迎来马耳他杯首场胜利
              马耳他杯次日赛果:塞尔比负墨菲 达赫迪胜胖子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塞尔 | 瑞恩 | 马奎尔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