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外星人成米兰大难题 赛季成败只在如何使用罗尼

    搜狐体育讯 战胜锡耶纳后,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连呼幸运。确实,小将帕洛斯基出场18秒就攻进制胜球绝对是个意外,若不是这难以被复制的一幕的发生,红黑军团恐怕要在一个赛季内两次 被锡耶纳逼平。

考虑到AC米兰64%的控球率,让红黑军团的胜利如此惊险的,还是他们锋线进攻乏力。

  从冬歇期回来后,AC米兰的锋线一度有了很大改善,7场比赛场场进球,新人帕托的加盟和罗纳尔多的复出为米兰锋线注入了活力。不过近来米兰的进攻线却遭遇伤病侵袭,卡卡和 帕托先后受伤,罗纳尔多与因扎吉又一直没能完全摆脱伤病困扰,给安切洛蒂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少难题。

  好在对阵锡耶纳前,罗纳尔多与因扎吉一齐归队,总算让安切洛蒂凑齐了两名主力前锋。可惜的是,两名老前锋的状态并没有随着他们的人一起回来,因扎吉好歹还有几次颇具威 胁的射门和标志性的越位,而罗纳尔多则几乎完全从比赛中消失。

  整场比赛,罗纳尔多传球次数只有11次,对抗成功率也仅为25%,最有威胁的射门更是只有可怜的1次,并且还被锡耶纳后卫用身体挡出。除了在中路为卡福送出一次妙传以及第20 分钟在锡耶纳禁区外的那次个人突破还能让人稍稍看出外星人昔日的风采之外,罗纳尔多根本就不像是在参加正式比赛。当然这也不能全怪罗纳尔多,事实上刚刚伤愈的外星人身 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赛前安切洛蒂就表示:“我从来就没有指望过他能打满90分钟,罗纳尔多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在这种情况下他做的不错。”

  显然这场比赛罗纳尔多称不上做得不错,没有速度,没有对抗,尽管技术依然出类拔萃,但罗纳尔多完全没法给AC米兰提供帮助。中场休息时外星人就被安切洛蒂用西多夫替换下 场。当然这并也不是安切洛蒂不满罗纳尔多状态的举动,更重要的是安切洛蒂要保护罗纳尔多。本赛季外星人被反复的伤病折磨得够呛,安切洛蒂现在可不敢拿罗纳尔多的身体冒 险,赛季的冲刺阶段还需要健康的罗纳尔多助劲,毕竟罗纳尔多的经验以及策应能力在米兰锋线上无人能及,现在再把外星人弄伤可不是好事。

  但是卡卡和帕托还在与伤病做斗争,安切洛蒂自己都说对他俩的期望就是来得及参加与阿森纳的冠军联赛,意甲联赛只能指望手头的这几个前锋。帕洛斯基临危救主的好事不可能 一而再、再而三的上演;吉拉迪诺总是难堪大任,因扎吉状态低迷,至今还没有在意甲联赛中开斋,最值得信赖的还是那个曾经无所不能的罗纳尔多。

  问题也随之而来,究竟是为了成绩过度冒险使用罗纳尔多,还是为了冲刺保护外星人彻底恢复?本场比赛安切洛蒂选择了后者,帕洛斯基的进球也让米兰主帅的选择看上去无比明 智,但若接下来几场联赛红黑军团的锋线敲不开对手城池,安切洛蒂还能坐得住么?眼下米兰已经逼近前四,若是成绩再出现反复,此前的努力很可能付诸一炬;但若罗纳尔多再 次受伤,很可能将影响米兰最后时刻的冲刺。怎样使用罗纳尔多,已经成了影响米兰赛季目标的关键。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因扎吉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