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琼斯怒吼挑战皇帝权威 甜瓜:詹姆斯讨厌输给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 詹姆斯在主场迎战掘金双枪,他在33分钟的时间里砍下了30分5篮板3助攻2抢断 ,还是无法保主主场。安东尼与艾弗森合力轰下52分,艾弗森还贡献出13次助攻,将小皇帝的主场 攻下。令詹姆斯不爽的是,球队以30分的分差输非毫无脾气。

  作为2003级中的两位领军人物,安东尼在今天的比赛里完全压倒了詹姆斯,从球队上来说,安东尼 的球队胜得没有一点悬念,从比赛开场到比赛结束,骑士一点便宜没占到。在个人上说,安东尼27 分8篮板1助攻1抢断至少与詹姆斯的表现旗鼓相当,安东尼57.9%的投篮命中率远胜詹姆斯的47.8% 。这两位场下的好友,在场上的对决谁都不服输。“我明白,他讨厌输给我。”安东尼赛说道。

  安东尼与詹姆斯进入联盟后就一直在暗暗较劲,今天的比赛里,安东尼在最后一节比赛里干脆不用出场了,他坐在板凳上看着詹姆斯的球队在场上苦苦挣扎。场地的另一边的板凳席上坐着的是詹姆斯,他在末节也没出场,只不过心情与安东尼完全不一样。在两人的10次较量里,安东尼的球队以8胜2负完胜。首节比赛过半后,缺兵少将的骑士提前崩盘,他们被掘金16-3的攻击高潮摧毁,这16分完全是由安东尼与艾弗森攻下,其中安东尼独得9分。“这非常的令人沮丧,”詹姆斯输掉比赛后显得有点不爽,这证实了安东尼的说法,“我知道我们能打得更好一点,这只是一场比赛。在某些方面我们还需要加强。”

  当詹姆斯一脸不高兴地坐在板凳上看着场上的战事发呆的时,达蒙-琼斯批评起了其他人的表现,声称大伙的表现令人难以接受,甚至在场上对其他队友大吼大叫,并顺便朝板凳上的詹姆斯看了一眼,小皇帝在板凳席上强忍怒火一言未发。“我认为,有些事情需要在那个时候指出来,不是什么大事情。”达蒙-琼斯赛后说道,他似乎意识到说错了什么,赶紧补充说他的批评是指所有穿骑士球衣的人。

  “在那种时候,必须团结在一起像一支球队战斗。我不是单独针对某一个人,而是包括所有的人,包括我自己。我们必须通过这样的情况找到战斗的办法。”琼斯挑战詹姆斯的领袖地位,他不满的地方,也许更多的是詹姆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最后一节连上场去博一下的决心都没有。

  骑士队内一团糟的时候,安东尼与他的队伍在享受着胜利的甜蜜,在与奇才的比赛里小甜瓜砍下了49分,今天比赛末节他和艾弗森在板凳上有说有笑。“这是我们所有获胜比赛里的一场完胜。”安东尼说道,“我们来到这里没想过会大爆发,但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掘金首节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3%,而骑士整长比赛的命中率仅有34.4%,三分球23投4中更是只有17.4%的命中率。“从一开始我们就跳投,利用他们投失的球反击,在攻防两端我们都每一件事都做得很到位。”

  在掘金强大的火力下,骑士没能阻止被横扫命运的到来,上一场仍然是以22分的大比分输给掘金。“像这样两次看着他们在我们身后欢呼,非常失望。”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说道,“我不认为从这面镜子里看到了什么东西,并说我们今天晚上努力过了。”不过掘金主教练卡尔表示,骑士现在不是最强的时候,他认为是骑士大面积的伤病才给了掘金机会。(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詹姆斯 | 艾弗森 | 琼斯 | 达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