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开拓者备战火箭竟练拳击 阿根廷影帝接班霍二叔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2月11日晚7:30, 火箭队主场将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火箭队最近战绩不错,目前连胜六场,全队上下信心十足,正朝着赛季最长的7连胜迈进。开拓者队最近连折两阵,但排名仍然紧随火箭队之后,名列西部第十。

  休斯敦的电台对于最近司科拉的出色表现大家赞扬:“很难想象,这才是斯科拉的首个nba赛季,表现却如此出色。司科拉在比赛中总是充满激情,从不懈怠,在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都表现的非常积极,特别是现在与全其他队员的配合越来越好,与姚明搭档使火箭队的内线变得异常强大,最近两场比赛,火箭队开场都是通过内线攻击来撕开对手的防守,冲乱对手的防守阵型,并为外线的队友创造良好的进攻机会。防守中更是不遗余力,经常卡看到司科拉为了与对方争球,而与对方球员倒地纠缠在一起的情景。现在的斯科拉,打球的方式特别象当年的密西根五虎之一的朱万.霍华德。”

  今晚休斯敦的天气不是很好,下起了小雨,有些阴冷,但是,仍有大批铁杆球迷赶来为火箭队助威。赛前还有一小时,球场上仍然非常热闹,两队共有15名队员在场上拚命的练球,显得球场有些拥挤。火箭队这边,最近感觉越来越好的威尔士、斯科拉、兰德里以及巴蒂尔等皆练的汗流浃背,正是每天的苦练,才保证了他们在场上的出色表现。

  开拓者队的更衣室里,队员们都非常轻松,小将罗伊正和布雷克互相捶击着对方的胸部,进行拳击练习,其他队员则在旁边大声喊叫着叫好。大屏幕上,正播放着火箭队上一场狂扁老鹰队的比赛录像。战术板上清楚地写着今晚比赛的攻防要点:防守第一条就是要对姚明进行绕前防守,切断姚明与队友的联系;加强对威尔士的突破的防守,同时注意巴蒂尔的外线投篮;尽力破坏火箭队的内外结合的传球;加强盖帽,保护好篮板。进攻中第一条也是投篮时尽量避开姚明,通过挡拆来尽力阻挡姚明,防止姚明的盖帽;注意威尔士和巴蒂尔的防守,防止被对方抢断,将球传到边角区域,进行投篮。看来,火箭队上一场对阵老鹰队的比赛,姚明在攻防两端发挥出来的威力,让开拓者队也非常忌惮。

  士气正盛的火箭队,今晚能否干掉开拓者队,取得7连胜,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