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马耳他杯落幕 墨菲复仇成功卫冕该项赛事

  时隔一年,墨菲终于在马耳他重新登顶,再次尝到了冠军滋味。昨日,2008年斯诺克马耳他杯结束了为期一周的角逐,最终去年在此夺冠的肖恩·墨菲以9比3横扫2006年的冠军肯·达赫迪,成为首位在马耳他杯卫冕成功的球手。


  本场决赛,已经是墨菲与达赫迪继黑球挑战赛决赛和上月的大师赛后,本赛季第三次相遇了,而且之前两次的胜者都是达赫迪。因此墨菲此战的胜利,不但实现了他卫冕的愿望,也在达赫迪身上报了一箭之仇。

  小组赛墨菲与达赫迪均以全胜战绩出线;半决赛中,达赫迪状态神勇,6比2轻松淘汰世界第一希金斯,而墨菲则是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以6比5在决胜局逆转了丁俊晖,一杆137分还刷新了达赫迪保持的赛会单杆最高。

  一个轻松获胜,一个绝地逆转,达赫迪与墨菲在半决赛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不过,到了决赛,二人的表演却不像上一场那样精彩,而且达赫迪的状态还要更为糟糕一些,上半场以2比5落后于墨菲。下半场,墨菲仅在第十局给了达赫迪一次机会便迅速解决了战斗,将比分定格在了9比3。

  记者 谢黎明(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