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综合七日回顾:小晖马耳他惜败 王濛破世界纪录

  春节长假期间,丁俊晖在马耳他杯赛中再次上演悲情一幕:他在半决赛中先胜后负,在大好形势下被墨菲淘汰出局;与丁俊晖的失意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短道速滑名将王濛,她在五天内两次打破女子500米的世界纪录,而女子柔道前奥运冠军冼东妹则上演了一把王者归来,她在巴黎国际柔道超级世界杯赛上夺冠。

  丁俊晖马耳他惜败

  丁俊晖在小组赛状态神勇,对阵多特、埃伯顿和马克·威廉姆斯,两胜一平成功晋级,半决赛对阵前世界冠军墨菲,他在3: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手逆转,最终以5:6遗憾出局,墨菲最终在决赛中获胜,拿到了冠军。不过这已经是小丁在时隔一年之后,重新进入大师赛的四强之列,而且比赛中他五次单杆过百,成为所有选手中的第一。

  王濛两破世界纪录

  状态比小丁更好的是中国短道速滑名将王濛,在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的比赛中,她在五天内两次打破女子500米的世界纪录,一人独揽两金,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短道速滑领军人物。而在巴黎国际柔道超级世界杯赛上,中国女子柔道姑娘们勇夺四枚金牌,占据金牌榜第一位,前奥运冠军冼东妹复出后找回上佳状态,连克强敌夺冠。另外三枚金牌分别被佟文、高峰和杨秀丽夺得。本报记者 崔恒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冼东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