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打平即可出线却造狂胜 丁俊晖早睡觉为决战墨菲

丁俊晖
点击看丁俊晖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只要打平即可以出线的前提下,丁俊晖却丝毫不留任何情面,6-0血洗威尔士球王马克威廉姆斯。北京时间周六下午四点,丁俊晖将和肖恩墨菲展开半决赛的厮杀,胜者将和另外一场半决赛达赫迪和希金斯中的获胜者会师决赛,争夺2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你认为丁俊晖能晋级决赛吗

  丁俊晖迄今为止在本届马耳他杯邀请赛上的表现堪称完美,小组赛四场比赛战罢,三胜一平雄居榜首昂首出线。欧洲体育台对本届马耳他杯的绝大部分赛事进行了现场直播,在转播丁俊晖和马克威廉姆斯对决时对前者毫不吝啬赞美之词。

  在这场6-0完胜中,丁俊晖第二局135-0的比分是他在本届马耳他杯中的第五次单杆破百,欧洲体育台评论员还特别提到,“迄今为止,加上这一次,丁俊晖在本赛季已经是第24次单杆破百,紧次于火箭奥沙利文。”欧洲体育台评论员对此有些为丁俊晖打抱不平的味道,“大家都在说他这个赛季状态一般,但这样的纪录足以证明,他是一位与生俱来的台球天才。”

  打完这场比赛后没多久,丁俊晖就径自返回了酒店房间,向来喜欢玩电脑放松的他这一次少有地破例,早早地睡大觉。半决赛和墨菲的对决将于马耳他时间周六早上八点就正式打响,丁俊晖显然要好好地休息调整,准备这场硬战。

  对于在小组赛中三战一平表现堪称完善的丁俊晖而言,和墨菲这一场显然是真正的硬战,不仅仅因为对手是上届马耳他杯的冠军得主,而本赛季迄今为止两人在阿伯丁大奖赛还是在全英锦标赛的两次交手中,丁俊晖均以落败告终,这一次,挟马耳他状态之神勇,丁俊晖应会报仇雪恨。(圆圆)

  延伸阅读:13个月来首进巡回赛4强 小晖4战马耳他迎来突破
              打平即可出线却造狂胜 丁俊晖早睡觉为决战墨菲
              小晖赛季四大破百帽子戏法 四角度剖析传奇纪录
              小晖神准远台震撼金左手 强劲火力不惧任何对手
              综述:墨菲横扫皇帝 达赫迪携手希金斯成功晋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丁俊晖图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