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汉军新春首练向新赛季冲刺 高层讨吉利派发红包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是大年初七,光谷基地突然热闹了起来。结束了七天长假的武汉队在此集结,并开始了鼠年新春的第一练。主教练陈方平说:“从今天开始,我们正式进入备战新赛季的冲刺阶段。”

  讨吉利发红包

  昨日上午,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特意来到基地,为球队的每位成员拜年,并派发了红包。

沈董说:“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发红包就是期待武汉队今年联赛开门红。”两名新外援拿到红包后感到十分新奇,知道这是为了讨吉利后,两人都十分开心。

  昨日,除了王圣外,邓小飞和邸佑由于办理赴韩签证临时请假未归,包括落选国足的郑斌在内的其他队员全部报到。下午,武汉队便投入了紧张的训练。

  全力冲刺新赛季

  昨日陈方平介绍了联赛前武汉队的训练安排。陈方平把联赛前的这一个多时间统称为“冲刺阶段”——在武汉短暂恢复训练一周后,20日武汉队将前往广东集训。在广东,武汉队与广州、山东等队联系了几场热身赛。3月8日,汉军将前往韩国拉练十天左右。从韩国返汉到联赛开打,汉军将进行最后的调整。陈方平表示,这段时间的训练将十分关键,它将直接决定汉军在新赛季的前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