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情人节有情人终成眷属 众球星07年婚礼目不暇接

  国内足坛诸骁将争先恐后为添鼠宝宝


  2007年11月17日,原辽宁足球队队员白广海与小他5岁的陕西姑娘孟庆幸举行了隆重的婚礼,揭开了"11月中超婚礼季"的序幕。说起能娶回这么漂亮的陕西姑娘,白广海说那要感谢2000年的一次朋友聚会,当时白广海在辽足,孟庆幸刚到辽大读大一,说实话,在孟庆幸眼里,已经吃过两次饭后,她还是没搞清楚白广海到底是哪个队、踢什么位置的。不过白广海却已经认定了这个长相秀气,说话温柔的女孩子就是自己的另一半。

  11月17日,中超颁奖典礼少了后腰闫峰。长春亚泰的"拼命三郎"卸下戎装,换上庄重的礼服,在大连迎取了自己的新娘滕楠。与圈内很多人一样,闫峰的妻子也是一名空姐,他们的姻缘也是从飞机上开始的。不过,老实内向的闫峰与滕楠在飞机上的对话只有一次。若不是朋友牵线搭桥,闫峰很可能错过一次美好的姻缘。只不过让新郎、新娘遗憾的是,就在闫峰大婚礼成的当天,长春亚泰在上海举行的新王者登基庆典上披上了黄金甲,捧起了火神杯。

  11月18日下午,徐亮也与相恋6年的爱人邓亦敏走进结婚殿堂。徐亮能俘获重庆美女邓亦敏的芳心依靠的是滚动的足球,2000年徐亮随中青队在成都集训,而刚刚从医学院毕业的邓亦敏在成都实习。一次偶然的聚会上,徐亮与邓亦敏相识了。就在那一天,徐亮觉得生命中的另一半出现了。"我对她一见钟情,我有感觉,她是那种贤妻良母型的女人,我们之间有默契。"婚礼上徐亮说:"我知道了我的责任,今后我会爱你、我们的孩子、我们的父母......"

  同天,辽足另一名球员臧海利也举办了自己的婚礼。妻子于晓飞是华东政法大学的高材生,两人在2003年结识。07赛季,臧海利踢满了辽足全部比赛,联赛结束难得的短暂假期,他终于给了女友一份爱情承诺,"我会好好爱我的新娘子,我们会牵着手走过一生。"幸福洋溢在这对新婚夫妇身上。

  11月28日,上海球员姚力君也给了女友李晓君一个人生承诺。姚力君回忆起他们的相识仍历历在目:一个雨天两人同乘公交车时,姚力君借给找不到零钱的李晓君1元硬币,两人由此结缘,"就是从那天见到之后,两人感觉真的不错,之后就常见面,结果就一直谈到了现在。"姚力君说。他还清楚地记得两人相识的日期:1999年8月3日。

  12月9日,陕西宝荣队上海籍中场大将王云,结束了和女友沈丹青五年的爱情长跑,携手走上了红地毯。生于1983年的王云现在完婚,让圈子里很多人觉得有些早、有些突然。王云却幸福地表示:"一方面我和她相爱了很多年,感情很稳定,迟早会结婚。早结和晚结,对我们来说都一样;另一方面我也想给她一个承诺和保证。毕竟长期分居两地,结婚后她可以安心读书和工作,我也可以安心在西安踢球。""2002年12月18日,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这是我和丹青认识的日子。"说出这个秘密时,王云一个劲地傻笑着,一副陶醉的神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丁 | 多斯 | 加里 | 内维尔 | 卡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