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任浩江直言:小晖打得太着急 几次失误险酿败局

丁俊晖
幻灯:丁俊晖5-4坎贝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经过长达4个多小时的搏杀之后,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终于以5比4的比分艰难战胜了坎贝尔。对此,丁俊晖的好友任浩江也连连表示“没想到”。“小晖中间有几次失误,打得比较着急。对手表现成熟、老道,打出了最好状态。”任浩江说。

  “这个对手并不陌生。早在2004年的世锦赛上,小晖就跟他交过手,当时小晖以10比3大比分拿下,没想到今天……不过,当时坎贝尔刚换了球杆,而今天可能状态回来了。这个对手实力并不弱,也是排名世界前32的选手。他今天打出了最佳状态,他在一开始就打出了134分的高分,可以说是少有的好状态,也是他本人最近两赛季的最高分。”任浩江说。

  这个,在任浩江看来,也跟小晖的主动失误有关。“小晖有几次失误,打得比较着急。要不然,大家赛前都以为坎贝尔对小晖构不成威胁,结果却打成这样。这也说明坎贝尔经验很丰富,准备得也很充分。小晖自己也没想到,坎贝尔能一上来就给他这么大压力,连续两局小晖都没有摸到球,0比2落后。原本赛前以为没悬念,但其实整个过程还是挺惊险的。当然,小晖最终比赛赢了,结果还不错。整体来说,小晖的表现越来越成熟,如果打得好,小晖的排名有可能升到第七(现在第八),应该说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相比上个赛季,小晖的表现非常稳定,虽然也偶尔发些小脾气,但整体表现成熟多了。”任浩江说。

  搜狐体育 张英

   延伸阅读:丁俊晖专访:赛后叹侥幸过关 身心疲惫发挥一般
             任浩江直言:小晖打得太着急 几次失误险酿败局
             蔡剑忠:没想到这么吃力 小晖需要走出心理阴影
             回顾丁俊晖4次威尔士战绩 3次失利换来艰难首胜
             美女裁判:丁俊晖非常害羞 先生甘愿做全职丈夫
             心态技术战术渐有进步 小晖欲有作为需稳字当头 

[点击看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 任浩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