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回顾丁俊晖4次威尔士战绩 3次失利换来艰难首胜

丁俊晖
幻灯:丁俊晖5-4坎贝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在200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32进16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5-4击败坎贝尔,成功晋级16强。同时本场比赛胜利也是丁俊晖5次参加威尔士公开赛以来,在正赛取得的首场胜利。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丁俊晖前四次威尔士公开赛战绩。

  2004年 资格赛首轮出局

  丁俊晖2003年转入职业赛,2004年1月19日不到17岁的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首轮面对英格兰老将彼得-莱恩斯,结果双方战至决胜局丁俊晖以4-5败下阵来,丁俊晖首次参加威尔士公开赛就摆败在资格赛首轮。同时本场比赛也是丁俊晖2004年的首场比赛。

  2005年 正赛首轮败北

  丁俊晖首度参加威尔士公开赛,这一年是丁俊晖辉煌的一年,先后夺得英锦赛和中国公开赛冠军,但是在威尔士公开赛中丁俊晖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丁俊晖从资格赛第一轮开打,首轮比赛5-0击败中国选手金龙,第二轮5-4险胜邓恩,第三轮5-3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正赛。丁俊晖正赛首轮的对手是1991年世锦赛冠军帕洛特,尽管状态水平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是在和丁俊晖的比赛中还是占据了上风,以5-2轻松击败战胜中国神童。同时丁俊晖也成为继刘崧之后,大陆地区第二位闯进威尔士公开赛正赛的选手。

  2006年 资格赛最后一轮失利

  丁俊晖首度参赛便跻身正赛,但是第二次就没有上次那样的状态。丁俊晖同样从资格赛首轮打起,首个对手詹姆斯临场放弃比赛,丁俊晖不战而胜。第二场对阵罗宾-胡尔,丁俊晖发挥及其出色,很快便打出三杆破百的成绩,5-0横扫对手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但是最后一轮面对当时世界排名第34位的沃顿,丁俊晖表现不佳,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沃顿顽强的5-3逆转击败,无缘正赛。而和丁俊晖同时参赛的梁文博则是成功晋级正赛。

  2007年 正赛首轮失利

  丁俊晖直接晋级威尔士公开赛正赛48强,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晋级的柯普。丁俊晖首局就被柯普打出破百成绩,虽然随后丁俊晖扳回一局,但是之后柯普大爆发,连胜4局,以5-1将丁俊晖横扫出局,在次止步正赛首轮。同时另外一位中国选手,从资格赛首轮打起晋级正赛的梁文博在首轮也3-5不敌邦德,被淘汰出局。

  (李雄)

   延伸阅读:丁俊晖专访:赛后叹侥幸过关 身心疲惫发挥一般
             任浩江直言:小晖打得太着急 几次失误险酿败局
             蔡剑忠:没想到这么吃力 小晖需要走出心理阴影
             回顾丁俊晖4次威尔士战绩 3次失利换来艰难首胜
             美女裁判:丁俊晖非常害羞 先生甘愿做全职丈夫
             心态技术战术渐有进步 小晖欲有作为需稳字当头
[点击看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 沃顿 | 柯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