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官网确认罗尼休战9个月 圣西罗生涯恐告终

组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就在西方的传统情人节前夜,意甲进行了一场AC米兰与利沃诺队的联赛补赛。红黑军团本想借助主场之利,顺利拿下嬴弱之旅,并赶超“紫百合”坐稳联赛第四。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不但未能延续近期的连胜势头,1-1被利沃诺逼平。在赛后更是传来了更加惊人的消息。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在比赛中替补登场并为红黑军团制造了扳平比分点球的外星人,竟然在这次跌倒后再也没能再站起来。在被医护人员抬下场后,罗纳尔多也是立即被送往了米兰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经过一个小时的焦急等待后,AC米兰官网也是第一时间宣布了诊断结果:大罗左腿髌骨腱断裂,至少要休战九个月。

  这样也就意味着,这位世界足坛的天才球员很可能将就此结束其职业生涯,彻底挂靴、告别心爱的绿茵场。而由于罗纳尔多和米兰的合同将到今年6月份就到期,这也就意味着,本赛季外星人恐怕再也没有机会再为红黑军效力,而米兰联赛和冠军联赛的征途也将再次蒙上阴影。

  (蝎虎)

   [国际足球]
一尘一滴:罗纳尔多,去日之日不可追
Caspar.:巴萨什么时候才能有领袖?
故事鸟:欧文,一个队长害了纽卡和自己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