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尼未来种种猜想 提前退役亚洲淘金相约小贝?

痛苦的外星人
痛苦的外星人

    搜狐体育讯 终于要说再见了?曾带给全世界无数球迷欢笑悲喜的罗纳尔多这一次终于要和大家说声再见了?不管是否愿意接受,重伤9个月的结果几乎等于提前宣判职业生涯已近完结。AC米兰对其纵有千般宠爱,似乎也无法将其继续“收容”,本赛季罗纳尔多不断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之后,外星人本可有望继续身披红黑战袍。可是,今天发生的这一切,却让所有华美乐章都在此刻划下悲艳的休止符。

<<<<您认为罗纳尔多是否会就此退役?

  很难想象,9个月后,罗纳尔多会以何种身份重回大众视野,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将不会再是红黑军团中的一员。冬季转会期间,弗拉门戈队就曾有意将罗尼提前带回巴西联赛,弗拉门戈队主席克莱伯·莱特在球队的官方网站上就曾表示和米兰商谈转会事宜,而米兰队中操作这桩转会的则是全权负责南美区事务的前米兰球星莱昂纳多。<<<<您认为罗纳尔多的未来在哪里?

  回归巴西?这对罗尼来说绝对不算一个糟糕的选择,充足的阳光、美丽的沙滩,加上全国人民的爱戴都会罗纳尔多的身心备感愉悦。况且,相比欧洲联赛,巴西联赛对抗性方面稍逊一筹,在那里,罗纳尔多完全可以用一种自己喜欢并且身体条件允许的方式继续踢球。只不过,回归巴西联赛,伴随罗纳尔多数十年来的超级年薪恐将不复再存。虽然罗尼并不缺钱,可是,如果能在职业生涯晚年拿到一份相对优厚的合同对于罗尼今后的生活来说无疑更为理性。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放眼全球,能够满足罗纳尔多工资条件的,除去欧洲联赛诸大豪门。近年来,中东地区一些球会往往能够给予过气球星绝佳年薪,这其中又以卡塔尔联赛尤甚。巴蒂斯图塔、埃芬博格、瓜迪奥拉、罗马里奥都曾在此有过淘金之旅,动撤就是400万年薪相邀,这对于身份、能力都处另一层次的罗纳尔多来说,无疑具有极大吸引力,要知道,巴西人能够给予的在那里几乎都能满足,巴西人不能满足的中东人同样可以做到。

  除去中东联赛,结伴好友贝克汉姆同赴美国大联盟也不失为一个上佳选择,作为世界足坛近十年来的头号球星,罗纳尔多在美国本土同样享有极高人气,其职业生涯最大的赞助商耐克显然希望看到自己昔日旗下头牌加盟美国联赛。而在那里,贝克汉姆能够拿到的薪水,罗纳尔多完全可以全盘复制。

  另外,日本J联赛对于巴西球星来说同样具有极大吸引力,济科、邓加、尤尔津霍、莱纳昂多、桑托斯、埃德蒙多、桑托斯、诸多巴西球星均在此有过短暂停留,J联赛风格与巴西联赛相近,在这里,巴西球员往往可以有着出众发挥,如果罗纳尔多有意东渡,日本诸多财团企业届时完全可以在经济上给予罗纳尔多最大满足。<<<<您认为罗纳尔多还能否完全康复?

  除此之外,很难想象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帮助罗纳尔多沿续职业生涯。不过,如果9个月后,罗纳尔多选择提前退役,这也完全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事情。职业生涯中曾拿过无数荣誉,可也一直饱受伤病困挠的外星人有理由中止前进的脚步,为了自己后半生能够健康生活,提前退出职业足坛之于当下的罗尼倒不失明智之举。外星人何去何从?罗纳尔多时代是否就止终结,一切只能静待9个月后方能揭晓。(精灵)

[国际足球]
一尘一滴:罗纳尔多,去日之日不可追
Caspar.:巴萨什么时候才能有领袖?
故事鸟:欧文,一个队长害了纽卡和自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