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巨头誓与罗尼在一起 安帅:派他出场我没疯


    搜狐体育讯 原本被加利亚尼预定为超越佛罗伦萨,杀进前四的欢庆之夜,因为罗纳尔多的受伤而变得愁云笼罩。赛后意大利媒体都在关注罗纳尔多的伤势,AC米兰俱乐部也把更多的话题放在了罗纳尔多身上,而不是今晚的这场平局。 >>您认为罗尼受伤是否是安切洛蒂的错

  首先得到确认的是罗纳尔多的伤势。AC米兰医疗组负责人梅耶瑟曼迅速通报了外星人的状况:“在罗纳尔多受伤后我们马上把他送到了欧洲最好的外科康复中心加氏医院。

现在还不适合谈太多罗纳尔多伤势的具体情况,不幸的是他左膝髌骨腱确认断裂。帕斯卡尔教授认为罗纳尔多应该接受手术治疗,对此我们表示认同。现在罗纳尔多的疼痛感已经消失,他回家休息去了。我们都为这件事感到不安。”

  由于伤势极重,罗纳尔多至少9到12个月无法出场比赛,因此媒体普遍预测外星人恐怕就此退役。但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则在采访中表示眼下还不能就下定论。“现在初步诊断结果已经出来了,不过过几天才能得到更详细的诊断。”加利亚尼说,“贝鲁斯科尼告诉我说,一有最新的伤情就要马上通知他,我们都在等待最终的结果。我当然希望不要动手术,但如果情况必须,我们不会犹豫。” >>您认为罗纳尔多是否会就此退役

  不仅如此,加利亚尼还承诺不会因为罗纳尔多的受伤而将其抛弃。“这是一个不幸的夜晚,因为罗纳尔多的受伤。”加利亚尼继续说,“球场上、更衣室中气氛都很凝重。像罗纳尔多这样的冠军级球员,受到如此严重的伤病,让人感到悲哀。他受伤后我马上去了更衣室看望他,并且在他哭出来的时候拥抱了他,我告诉他我们会永远支持他。AC米兰从来不会遗弃受伤的球员,这次对罗纳尔多也一样。罗纳尔多一直想帮助球队,他的伤势刚刚有所好转就回到球场,并为我们赢来重要的1分,这有可能对我们赛季目标至关重要!”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虽然加利亚尼表示是罗纳尔多主动请缨,但把有伤的外星人派出场,并最终导致球员受伤的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也承受了极大的压力,赛后他也为自己的选择作出了解释。“上周日罗纳尔多的状况并不是很好,不过昨天训练中他表现得很不错。”AC米兰主帅说道,“我原本不想把他列进大名单,但最后我改变了主意,那是因为他的状况确实不错。过去罗纳尔多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没人知道会发生这一切。我让他出场,是因为他有这个能力,并不是我疯掉了。”

  “罗纳尔多是职业球员的表率,他始终渴望为球队作出贡献。”安切洛蒂也强调现在谈论外星人是否退役还为时过早,“我们都为今天发生的这一切感到难过,不过我们不能说他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现在还不是下结论的时候。我们现在只能支持他,让他好好休息。在他最困难的时候,队友的支持至关重要!”

  与此同时,AC米兰官网也打出了“罗纳尔多,我们与你同在!”的标题,以示与外星人站在一起。而罗纳尔多的队友们则是清一色的叹息和同情。“在现场就能感到罗纳尔多的伤势有多重,这几乎与当年在罗马时一样。”博内拉说,“我们祈求最好的情况,但看起来问题严重极了。我们都很失望,他是个可贵的小伙子,让我们期待他能给重新站起来!”

  卡拉泽的态度也是要与罗纳尔多在一起:“我们都为罗尼的事感到很悲伤,现在我们必须与他在一起,这真是太糟糕了,真是不幸的遭遇。”门将卡拉奇则表示:“当时我甚至没看到谁倒在了地上,但很快我就明白怎么回事了。我感到悲哀,罗尼是个伟大的人,他不应该承受这些。现在很难说会发生什么,不过当你弄坏了膝盖,问题就很严重。”(寒锋)

[国际足球]
一尘一滴:罗纳尔多,去日之日不可追
Caspar.:巴萨什么时候才能有领袖?
故事鸟:欧文,一个队长害了纽卡和自己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