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韩国记者只识主帅杜伊 直言中国有机会击败韩国

  在江北机场,前来接机的韩国记者对于中国队的情况非常关心,而杜伊则是他们最关心的。

  尽管韩国队方面并没有透露本届东亚四强赛的目标,但是通过韩国媒体,记者了解到本次韩国队来重庆的目标有两个,一是夺得本届东亚四强赛冠军,二是对球队的阵容进行磨合演练。
而韩国队这次来前来的球员中,受人关注的还是金南一等知名球星。

  同时韩国记者对国足的情况非常关心,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中国队新任的主教练在中国情况如何,是不是稳坐帅位。当记者问他们是哪位主教练时,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到杜伊科维奇,看来对于福拉多他们并不知情。随后他们又拿出了中国队之前发布的三十六人大名单,询问哪些是国奥队队员,最后来到重庆集训的有哪些人。

  现在的中国队非常有信心战胜韩国队,当记者问他们对此的看法时,在场的韩国记者都表示,“本次比赛中国击败韩国是有机会的”。同时他们还对于中国队的“恐韩症”非常关心,一位名叫罗洙焕的记者甚至还询问中国队为何三十年来“恐韩”的原因。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