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两位置期待补充强力外援 朱挺将出任边前卫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乔里奇·基里科夫以及卡洛扬·卡拉兹诺夫已经和实德签约两年,但实德并不满足于目前所取得的引援成果。早已放话要用满四名外援名额的实德再次联系了四名试训外援,其中两名是左后卫,两名是灵巧型前锋。
俱乐部希望能留用一锋一卫。除此之外,俱乐部还在积极联系球队赴海外拉练的事宜。

  相比起去年,实德本赛季的引援工作要顺利许多。不过,由于阎嵩以及众多后防大将的转会,实德目前后防线并不稳固,特别是在左路,缺乏左脚将的问题始终困惑着主帅拉德科。此前,塞尔维亚教头曾经联系了自己昔日弟子德拉甘前来试训,可惜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都对德拉甘的表现颇为失望,最终就连拉德科也只好放弃了自己的爱徒。

  除了左后卫的位置存在空缺之外,实德还打算引进一名灵巧型的前锋。按照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的设想,可以直接用这名小前锋搭档强力中锋乔里奇,而将朱挺送上前卫线出任边前卫;同时,这名灵巧型前锋也可以在下半场关键时刻充当球队第一替补。春节前,实德曾联系了一位外援,可惜由于晚下手了一个星期,导致后者被英超的曼城队在冬季转会期挖走。“现在我们已经签下了两名外援,后腰和强力中锋都有了合适的人选。下一步就是在左后卫和灵巧型前锋的位置上重点考虑了。”春节前,俱乐部高层曾经表态道。“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会在春节期间和球队会合。”

  目前,实德全队已经结束了假期,重返蒲江足球基地开始春训,为新赛季进行最后的冲刺。“这四名外援中既有主帅拉德科推荐的球员,也有俱乐部此前联系的外援。”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说,“其中的两名明天便可和球队会合,另外两名外援两天后到达。相信在新主帅拉德科的带领下,实德会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按照俱乐部的设想,尽管今年联赛开始时间较晚,但仍希望在2月之前完成全部的引援工作,而在整个3月份期间重点进行球员磨合以及技战术演练,包括进行一系列的教学赛。此外,实德曾计划春节后将一线队安排到“狮城”新加坡热身赛的计划因几票紧张而被迫推迟,但李明表示,球队不会取消新加坡之行,在新赛季到来之前,球队一定要安排10场左右的热身赛,并且对手实力也不能太弱。点点

  中超动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德拉 | 乔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