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姚明担心全明星会分心 称火箭短休后应该更强大

火箭vs国王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3日晚(北京时间2月14日),火箭主场89-87险胜国王队,带着八连胜进入全明星周末。姚明25分14个篮板,诺瓦克射中制胜三分球。

  对于这场比赛,姚明说,“我们还是没有准备好,今天是因为前面有领先优势,后面还是可以坚持,让诺瓦克投中一个三分球,拿下了一场胜利。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但是一些问题已经出来了。”

  全明星周末,姚明和斯科拉将前往新奥尔良,队友们将有短暂休息,姚明还是有一点点担忧,担心全明星赛会分心。“我担心的就是这个。”姚明说,“不管怎么样,大家也需要放松一下,该放松也要放松一下,毕竟已经打了52场比赛。大家身体也需要休息。”

  至于火箭能否在全明星周末后保持现在的态势,姚明认为,取决于火箭队队员自己。

  “很难说,这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现在状态很好。如果我们继续打比赛,我们会继续赢球。”姚明说,“不过,全明星休息一下,大家调整一下身体,打完52场比赛,大家可能都感觉有些累,不仅仅是我们自己。如果我们足够强大,只要我们回来,我们会变得更好,因为我们的身体得到了休息。”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精彩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