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诺瓦克绝杀助姚明退国王 火箭8连胜平纪录 祝贺

火箭vs国王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 诺瓦克三分绝杀助姚明,率领火箭89-87杀退国王取下八连胜。而这平了姚明加盟火箭之后个人的最长连胜纪录。

  姚明25分14篮板3盖帽,阿尔斯通23分7助攻,麦迪12投3中10分6篮板5助攻3抢断,巴蒂尔15分。阿泰斯特30 分,米勒13分,毕比14分,马丁12分。

  姚明开场就送米勒一次犯规,斯科拉中路突破率先得分,姚明火锅教训米勒,阿泰斯特包办国王开场4分。在姚明的策动下巴蒂尔射进三分,斯科拉两罚全中后火箭取得先机。米勒躲开姚明远投再助攻马丁杀到内线得分,国王8-7反超。阿尔斯通中投给予还击,姚明二次进攻中获得两罚并全中,麦迪在三线快攻中太无私浪费机会,但他两罚弥补错误,火箭13-8掌握主动。阿尔斯通与姚明之间的配合与国王展开对攻,毕比与巴蒂尔比拼三分,阿尔斯通上篮再添分数,国王靠罚球得分,根本无法与火箭进攻抗衡,麦迪与阿尔斯通的三分拉大分差,首节35-20领先。

  布鲁克斯与姚明送出火锅,马丁连投带罚拿到4分将比分追成24-35。姚明篮下攻击独得4分,适时助攻布鲁克斯射进三分,火箭有内有外的进攻打得国王毫无招架之力,比分很快被拉大到43-26。莫尔灌篮对大比分落后的国王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姚明和兰德里内线血战让火箭保持大比分领先,毕比和米勒零星地进攻对火箭的防线根本无法形成有效的打击,裁判让姚明领到第三次犯规后阿德尔曼将他换下来聊天,国王却未抓住机会缩小分差,阿泰斯特干扰球让斯科拉白拿两分,火箭52-35继续拉开比分。维尔士卖力防守粉碎了国王进攻,但火箭投篮命中率急速下滑,威廉姆斯二次进攻与毕比的压哨球助国王将比分追成39-52。

  麦迪与斯科拉挡拆后得分,毕比与莫尔如法炮制还以颜色,米勒连得4分率领国王打出10-2的攻击高潮,将比分追 成49-56。暂停后火箭连续两次内线进攻计划失败,巴蒂尔三分轰开国王防线,姚明2+1扩大战果,阿尔斯通和巴 蒂尔的内线进攻及时贡献出应有的火力,但阿泰斯特的三分球再次将比分追成56-66。此后国王的进攻接连被火箭 粉碎,姚明篮下强打,阿尔斯通外围轰炸连中两个三分,火箭75-56重新控制了比赛主动权,火箭在五分多钟的时 间里完成了13-3的攻击高潮。阿泰斯特命中三分继续追分,巴蒂尔回头就在内线拿回两分,随着姚明篮下攻击得 手,火箭79-61带着大比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阿泰斯特与莫尔在罚球线上为国王追回4分,阿尔斯通利用防守三秒罚中1分结束了火箭的得分荒,国王打出8-1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69-80。姚明与巴蒂尔提前回到场上,但火箭的进攻依然找不到破解国王防守的办法,连续进攻无功而返,阿泰斯特的突破与扣篮继续追分,米勒的三分球穿网而过,国王打出15-1的攻击高潮,将比分追成76-80,火箭在将近6分钟的时间里仅仅靠罚球得了1分。姚明接阿尔斯通的传球反手灌篮终于结束火箭得分荒,个人连砍4分稳定住阵脚,以84-78保持领先。巴蒂尔的盖帽给国王降温,姚明强攻内线线造犯规,两罚全中将国王的势头扑下去,独得6分凭个人能力杀退国王疯狂的反击势头,火箭86-79领先。阿泰斯特连砍4分将比分咬住,阿尔斯通连续投篮失手,姚明孤军作战被围剿,火箭仅以86-83领先。关键深刻麦迪防守阿泰斯特犯规,但后者两罚全失,姚明拿到篮板后麦迪被阿泰斯特断下得分,阿尔斯通再被威廉姆森断球后又是阿泰斯特杀到内线砍分,比赛结束前24秒国王87-86全场首次领先。暂停后麦迪突破分球几乎失误,诺瓦克接麦迪助攻射进关键三分,火箭89-87夺回领先优势,火箭全场欢腾,姚明上来与诺瓦克激情撞胸。米勒三分绝杀失败,火箭89-87险胜取下八连胜。

  双方首发:

  火箭:姚明、麦迪、斯科拉、巴蒂尔、阿尔斯通

  国王:马丁、阿泰斯特、毕比、米勒、莫尔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精彩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阿泰斯特 | 毕比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