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全明星赛5大看点:两届黄金一代PK 阿联首次触电

全明星宣传照精彩组图
独家策划: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全接触

    搜狐体育讯 麦迪、奥尼尔和卡特这些全明星周末的常客今年都没能获得在新奥尔良亮相的机会,但是这些都不会影响全明星周末的质量,这本来就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舞台,所以这一次在新奥尔良,我们仍然在期待一次精彩的全明星周末。

  96一代PK03一代

  03一代终于成为了全明星周末的最大赢家!

  票选公布后,安东尼、詹姆斯和韦德这三个03一代的代表人物占据了10个全明星首发的3席,而过去10个赛季一直是全明星周末大户的96一代,这一次也输给了年轻人,在首发阵容中,只有科比和艾弗森这两个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占据了西部后场的2席。

而且,艾弗森还是最后一轮投票险胜麦迪才最终成为首发的。

  自从03一代进入联盟以来就以一种势不可挡的架势冲击着96一代在联盟的霸权地位,2006年和2007年韦德和詹姆斯更是带领着各自的球队冲进了总决赛,韦德更是在2006年率队登顶,即使是96一代的领军人物科比在湖人也没有如此快的夺冠速度,在这个环节上,96一代先输了一截。

  不过科比、艾弗森和纳什三个人却仍然苦苦支撑着96一代的门面,科比是过去两个赛季的得分王,这让03一代的领军人物勒布朗·詹姆斯很是郁闷,直到本赛季,科比的成功转型才给了詹姆斯领先得分榜的机会,而纳什则继续用自己的方式带领太阳前进,连续两年拿下常规赛的MVP也给这些03的后生们好好地上了堂课。而艾弗森在到了丹佛并且适应了掘金之后,他对球队的影响很快就超过了03一代的安东尼,更多的时候,掘金是在艾弗森的带领下前进。

  在替补席上,纳什是96一代的代表,而波什则是03一代的代表,但是,03一代依然在总数上胜了96一代,现在我们所关心的就是在新奥尔良,是96一代会笑到最后还是03一代一统江湖。最为有意思的是,除了安东尼之外,96一代全在西部而03一代全部都在东部,这更让人们对这种对决有了新的期待。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奥尼尔 | 科比 | 詹姆斯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