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英超意甲同迎豪门对决 曼联尤文谁赢谁就有精神

  北京时间明晨,球迷们将再度迎来“超级星期天”。在英伦战场,曼联将与阿森纳在足总杯中一决雌雄,由此拉开两大豪门争夺“三冠王”的序幕。在亚平宁,尤文、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资料)两强将决出谁将“最有资格”与联赛领头羊国米争夺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冠军。

由于欧洲各大战线已纷纷进入冲刺阶段,“全面升级”的豪门对决极有可能左右各联赛、杯赛的最终走势,本周日超级对决将由此拉开各场大戏高潮来临前的序幕。

  曼联VS阿森纳

  争“三冠王” 从这里开始

  足总杯冠军、联赛冠军、欧冠冠军,一个都不能少!在弗格森和温格看来,欲圆“三冠王”美梦,必先在足总杯对决中将对手踩在脚下。“尽管这只是一场足总杯赛,但战胜曼联,会给我额外的精神动力!”阿森纳中场迪亚拉认为。已在联赛中领先曼联5分的阿森纳若周末能在客场获胜,无疑会对其继续扩大联赛领先优势产生积极影响。同样,若曼联获胜,他们追赶阿森纳的信心也会加强。老谋深算的弗格森看得更远,红魔和枪手在足总杯后还有一场联赛天王山之战,下周两队将同时踏上欧冠征途,周日比赛获胜极可能带动各条战线“全面开花”,爵爷朝思暮想的“三冠王”也不再是梦,反之,输掉比赛可能导致“全面低迷”,说不定一个冠军也捞不到。

  比起弗格森的“宏图大略”,阿森纳主帅温格则低调许多,伤病成为困扰“教授”的一大问题,“克里希可能缺席周末的比赛。桑德罗斯因伤整周都没有参加训练。另外还有一些球员能否出战尚不明朗。”不过,令“教授”宽慰的是,近来进球如麻的阿德巴约依然保持着极佳状态,他和曼联头号红人C罗目前都在联赛中打进19粒入球,两大杀手将在比赛中如何“飙戏”令人期待。

  尤文VS罗马

  谁赢谁就有精神

  本赛季,国米在联赛中一支独秀,谁将与国米争夺意甲金杯成为联赛的一大悬念。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多次“掉链子”后,积分排名二三位的罗马和尤文就成了仅有的两支能向国米冠军梦发起冲击的球队。由于国米拥有8分的领先优势“坐山观虎斗”,因此本场“榜眼之争”谁都不敢掉以轻心,失意者极可能就此退出联赛冠军的争夺,而胜方将犹如被注入一针强心剂向榜首的国米发起冲击。在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锋中,尤文依靠亚昆塔的出色发挥与罗马2∶2战平,这次亚昆塔提前向红狼军团送上自己的战书:“我希望能再次攻破他们的球门,那会像做梦一样。”

  由于罗马人下周要在欧冠赛场上面对强大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意大利媒体在赛前展望时大多认为,斯帕莱蒂会为欧冠有所保留,而无欧冠任务又占据主场之利的尤文定将全力以赴,取胜的可能性更大。不过对罗马来说,客场取胜将是彻底甩开斑马军团的最好机会,即使最终不能追上国米,但夺取联赛亚军也对晋级下赛季欧冠至关重要。罗马悍将小曼奇尼赛前对取胜充满信心,“尤文是我们的强劲对手,目前我们比他们多4分,但在都灵踢球可不容易,我们准备好了,我们将带着带三分回家。”记者 张宇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温格 | 亚昆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