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全明星新秀赛将首发登场 掌声鼓励易建联不怯场

  新奥尔良的爵士乐已经在欢快地响起,喜欢美国文化的易建联则早已对这座爵士乐之都向往已久,不过,今日爵士乐不是主角,聚光灯下,阿联才是真正的主人。全明星周末将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北京时间今日10时,新秀对抗赛准时开打。

新秀对抗赛由一年级新生对抗二年级生,而易建联与斯科拉都将身披一年级生的战袍。

  尽管在NBA专家索普的新秀排名榜上,阿联已跌至第12位,但凭着在去年12月的出色表现,阿联入选了一年级生队。该队除了阿联外,还有超音速的杜兰特、杰夫·格林、鹰队的霍福德、火箭队的斯科拉、灰熊队的康利、纳瓦罗、网队的威廉姆斯以及多伦多队的穆恩,这些都是阿联的老朋友。而他们的对手二年级队则由开拓者队的布兰顿·罗伊领军,奥尔德里奇、巴尼亚尼、布鲁尔、法玛尔、盖伊、吉布森、米尔萨普、隆多等9人的实力也挺强。从2000年起,二年级生队以6比2领先于一年级生队。为了让新秀们有充分展示自己的空间,比赛规定,比赛分上下半场各20分钟,球员个人犯规次数再多也不会被罚出场外,除非主帅将其换下场。

  于情人节当日乘机飞抵新奥尔良,易建联身着笔挺的西服配合了NBA官方摄影师的拍照。对于阿联来说,这样的场合丝毫不会怯场,在国内他就已经是广告商的宠儿,电视广告也拍了不少,因此在镜头面前,阿联笑得自然而又帅气。接下来的日程当然安排得很满,新闻发布会、与一年级生队合练,准备比赛。场均9.6分5.8个篮板的阿联在一年级生队中也算得上是明星,因为他曾于去年12月拿到了东部最佳新秀的奖励。在新秀赛上好好表现是阿联的最大愿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也是一个向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新秀和全明星不一样,大家都是一、二年级生,应该会很认真地比赛,而不是像全明星赛那样作秀,我们争取要击败二年级生。”

  阿联说了,新秀赛他不会去作秀,而是认真地打,但阿联首发的可能性并不大,来自鹰队的霍福德平均得分达到9.3分,而篮板则高达10个,很可能会首发出场。其实在新秀赛上,首不首发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只要在新秀赛上有所表现,那么这个全明星周末就算来得值。在今日的比赛之后,阿联还会留在新奥尔良,他还想看看扣篮大赛和全明星赛,也算是为自己今后的全明星之路热热身。

  现场播报

  新奥尔良准备好了,不只是烤翅哈

  新奥尔良准备好了。这座曾因为飓风而成为泽国的城市,曾经一度成为美国治安最差的地方。但随着重建的进行,新奥尔良已经回到了那座充满爵士乐的乐土。不过,面对NBA全明星周末这种超大型的派对,治安总是第一位的。NBA总部已经派出安保团队数次造访新奥尔良,考察那里的治安以及安保情况,结果令人满意。“他们的警察反应速度很快,而且控制能力很强。”NBA安保团的成员讲道,“在新奥尔良举行的糖碗聚会上,人数超过20万,但这里并没有出现任何让人担忧的状况,我认为新奥尔良的安保工作相当成功。”新奥尔良的确准备好了,而事实上,一年一度的篮球嘉年华已经在位于埃里斯特北边的莫里奥会展中心举行。嘉年华是NBA全明星周末开始的标志,球迷们可以在嘉年华内充分享受着与巨星面对面的惊喜。而在全明星周末顺利进行的同时,新奥尔良迎来了一个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而数十万球迷的涌入,又为这座急需要资金的城市提供了“新鲜血液”,新奥尔良正是要借着全明星周末恢复自己的元气。

  有广泛的群众参与基础,有着最想表现的球星,有着发达的电视转播以及数亿的观众,NBA全明星周末扑面而来。新奥尔良不仅散发着烤翅的肉香,这座爵士乐之都,将在每个角落传送着动听的蓝调,这座受过灾的城市,将享受着NBA超级男生们所带来的欢乐。本报记者 王继飞

  新秀赛名单

  一年级生:

  迈克·康利

  纳瓦罗

  凯文·杜兰特

  杰夫·格林

  艾尔·霍福德

  贾马里奥·穆恩

  路易斯·斯科拉

  希恩·威廉姆斯

  易建联

  二年级生:

  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

  安德里亚·巴尼亚尼

  罗尼·布鲁尔

  乔丹·法玛尔

  鲁迪·盖伊

  丹尼尔·吉布森

  保罗·米尔萨普

  拉简·隆多

  布兰顿·罗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霍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