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今年西部很恐怖 进季后赛需要53胜才保险

姚明全明星最新新闻
更多全明星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美国新奥尔良当地时间2月15日(北京时间16日),2008年NBA全明星周末在新奥尔良正式开幕,在今天进行的媒体会上,姚明接受了中外媒体的采访。

  尽管火箭队取得了八连胜,他们仍然没有进入西部前八,对此,姚明显得非常无奈。“连赢了8场,最近12场赢了11场,才往前挪了一位。”姚明说。

  不过,姚明觉得,火箭必须保持目前的状态,同时也希望运气能在他们一边,自己赢球别人输球。“继续保持我们目前的打法,在最后30场比赛中,我希望西部在我们前面的一些球队能够输球。”姚明说,“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我们的传球更好,我们的失误在减少,在场上很有攻击性,很有信心。”

  奥尼尔来西部了,基德可能也加盟小牛,对此,姚明说,“就像我说的那样,西部联盟现在真是有些恐怖了,我真的希望乔治继续阻止基德来小牛。”

  在还剩下30场比赛的情况下,火箭目前战绩为32胜20负,姚明觉得,今年西部强队扎堆,很有可能出现50胜无法进季后赛的情况。“我想到时候可能会有两支或者三支球队哪怕达到50胜,都进不了季后赛,这样的情况有可能会发生。”姚明说,“要进入季后赛,我想今年可能得53胜或者54胜,去年我们51胜排在第五,而且可以拿到主场优势,今年可能51胜都不一定可能进入季后赛。”

  姚明开玩笑说,“今年也许能创一纪录了,而且是一群人一起创纪录,不是一个人。

  照此说来,火箭在剩下30场比赛中,至少得拿下21胜的战绩,任重道远。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新奥尔良)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