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热门评论

新快报:辽宁小虎凶多吉少

  作者:吴心

  两连败后,辽宁队已经凶多吉少。总决赛前不少球迷曾认为辽宁队有实力扳倒老练的宏远队,但现在避免被横扫成为球队的当务之急。

  首战试水,宏远队的大胜似乎让人看到了横扫对手的苗头。不过,昨晚的比赛却与首场不一样。
开始适应总决赛气氛和节奏的辽宁队让球迷领略到了这只小虎的凶悍,内外两线的杀伤力让宏远队一度有些手忙脚乱。不过辽小虎遇上的偏偏是更凶猛、经验更丰富的华南虎。

  宏远队被人看好能拿到总冠军,不少人认为丰富的经验是保证,这笔财富越是到了时刻越能体现它的价值。不可否认,经验让胜利的天平倾向华南虎,但宏远队整体实力占优也是不能忽视的重要原因。

  郭士强承认己队的实力不如对手,但同样认为辽宁队有赢球的机会,输球是没有解决好细节上的问题。虽说客场连输两场,但综观两场比赛,辽宁队越打越出色,这也让球迷在私底下议论,辽宁队回到主场能否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尽管击败宏远队难度不少,但能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辽宁队就已经证明了球队的价值。从这个角度来说,接下来的总决赛仍然值得广大球迷期待。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