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6将伤停独迎范尼归队 战弱旅舒帅盼复刻7-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皇家马德里将做客洛佩拉球场挑战皇家贝蒂斯,在上周末以7-0横扫巴亚多利德后,皇家马德里能够在第24轮中有何表现也是倍受期待,在舒斯特尔公布的本场比赛大名单中,后防线依旧显得有些捉襟见肘,而中前场则是缺少了斯内德与罗比尼奥两员绝对主力,好消息是荷兰杀手范尼斯特鲁伊伤愈归队了。

  皇家马德里与皇家贝蒂斯在西甲历史中共交锋89场,首都的球队以48胜20平21负占据绝对优势,然而在洛佩拉球场,皇家贝蒂斯则在44场比赛中以16胜13平15负略占上风,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对决时,舒斯特尔的球队在伯纳乌凭借劳尔和巴普蒂斯塔的进球以2-0轻松击败了对手。

  出征洛佩拉球场挑战皇家贝蒂斯,舒斯特尔手中的防线牌还是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仅带5名后卫征战客场的现实也让德国主帅显得很无奈,特别是考虑到下周中还有一场与罗马的欧冠淘汰赛,舒斯特尔说:“球队总是要面临伤病问题,但我对此很有信心,事实上海因策本可以参加这场联赛,但是出于其他考虑,四天内要踢两场比赛,因此我认为让他在周中复出更好,我相信队员们能够在洛佩拉球场拿出打巴亚多利德时的精神态度,绝对不能重复对决阿梅利亚时所犯的错误。”

  在本周五的训练课上,荷兰中场斯内德意外弄伤了左肋骨,据皇家马德里官方报道,斯内德将因伤休养4-6周,算上之前受伤的罗比尼奥,皇家马德里在中前场的攻击力损失不小,幸好罗本在复出后表现不错,舒斯特尔并未对中场伤兵而感到担忧,毕竟德国人手中的可用之将确实不少,他说:“我们对斯内德的受伤感到很遗憾,他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但是就像我经常说的,球队要想赢球首先取决于参加比赛球员的态度”。

  舒斯特尔的自信完全有道理,特别是副队长古蒂在近期的良好状态,金狼在上周末又表现得像齐祖一样掌控全局,而巴普蒂斯塔和迪亚拉的配对组合也能够让皇家马德里中场不乏力量。更让舒斯特尔无忧无虑的是皇家马德里锋线,随着劳尔在本周中完成续约,白色队长的状态看涨也是大势所趋,更为关键的是,荷兰杀手范尼斯特鲁伊归队了,舒斯特尔称:“范尼斯特鲁伊的回归对于球队而言很重要,他在攻击体系中的作用很关键,不仅能够自己进球得分,并且还能够为队友创造好机会。”

  从0-2负于阿梅利亚,到7-0横扫巴亚多利德,皇家马德里在一周内所表现出的反差令舒斯特尔很振奋,但年轻球队的状态欺负也同样令德国人感到担心,他在赛前表示:“我们需要从两场比赛中汲取经验,从0-2失利到7-0取胜,球队表现出的战斗精神令人欣慰,并没有因为一场失利而士气低落,这对球队而言非常关键。现在的首要目标是在洛佩拉球场踢出击败巴亚多利德时的足球,然后再考虑周中与罗马的较量,因为到那时会有很多变化,有一些重要球员将回到阵中。”(堂吉诃德)

  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卡纳瓦罗,托雷斯,萨尔加多,马塞洛

  前卫:古蒂,加戈,迪亚拉,罗本,巴尔博亚,德伦特,巴普蒂斯塔

  前锋:劳尔,范尼斯特鲁伊,伊瓜因,索尔达多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斯内德 | 鲁伊 | 巴普蒂斯塔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