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迟到的不仅是伊丽莎白 女足训练全队迟到两小时

  抵达永川当地赛事组委会安排的宾馆之后,看见大堂最醒目的地方摆放着一个大红的通告牌,上面写着:中国队15日下午的训练时间为15点30分,地点是文理学院。时间所剩不多,所以赶紧放下行李,叫了一辆出租车赶赴远在永川郊区的训练场。
但是到了地方之后才发现,自己被忽悠了。偌大的校园空空旷旷,而更为空旷的是训练场,大门居然是锁住的。如果不是场地中央“欢迎中国女足国家队前来训练”的巨大横幅,还真以为自己是迷路了。

  是中国队姗姗来迟,还是根本就没有训练?努力回忆起通告牌上的内容,没错啊?幸好出租车司机还没走远,赶紧把他给叫住。到了学校门口问了保安后得知,训练改在了财贸学院。又急匆匆赶到财贸学院,但门口的保安却告知,当天来这儿训练的是韩国队,而不是中国队,而且韩国队也已经走了。接连被忽悠了两次,只能是灰溜溜地打道回府。路过中国队入住的名豪酒店时看到有很多警察在维持秩序,想碰碰运气。果不其然,等了一会,中国队的队员和官员们三三两两走出酒店大堂,然后上了门口的球队大巴,此时时间已经到了下午16点30分。

  向相关工作人员确定了一下,训练是在文理学院的体育中心,又叫上一辆出租车原路返回。但是,在老地方等了半天却没有动静,直到不远处响起熟悉的球队入场曲的旋律。询问之后才得知,原来学校附近正是永川体育中心,也就是东亚四强赛的比赛场地。中国队临时把训练场地改在那儿了。但是在走去的路上还是不停犯嘀咕,会不会又弄错了?因为,很快就听到了日本国歌……

  看到中国队的大巴之后才算是吃了定心丸,但是走进球场之后还是感觉不对头。现场观众不少,来了差不多一两百人,但球场上却空空荡荡,主席台前的小广场上倒是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她们正打算为开幕式的表演做彩排。音乐响起之后,女孩们跳起了美丽的舞蹈,观众们也都聚精会神地欣赏,不少记者还在不停拍照,但训练哪去了?舞蹈持续了很长时间,以至于在旁边等着采访女足的哥们发起了牢骚。舞蹈结束之后,观众们也都纷纷作鸟兽散,散得差不多了,女足姑娘们终于出现了,时间是下午17点15分。迟到了那么久,但毕竟还是来了,也算是没白白耗了这么长的时间。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